18款猛禽烧多少油(猛禽烧几个油)

最近,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正式上市。作为进口皮卡市场热度最高的车型,福特F-150猛禽自面世以来就备受关注。

此前,新车的预订就采用直销模式进行销售。而预订平台就多次因为预订人数过多而瘫痪。要知道,福特早就宣布,新车上市后,将在第三季度才会正式开始交付国内用户……

由此可见,这辆福特F-150猛禽有多受车主朋友们期待了。

这款车型将在国内提供无畏橙、硬核黑、自由蓝、探秘银、激情蓝、极致白共六种车身配色可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930/2199/1992mm,轴距为3694mm,看来又是一辆“巨无霸”。

外观方面,全新福特F-150猛禽的前脸是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LED灯组。大大的,极具辨识度的“FORD”标识品牌镶嵌在车头前,搭配大尺寸越野轮胎,再配备上专属运动组件,给人整体感观就是十足的硬汉,十分凶悍。

尽管外表看起来“粗犷”,但福特F-150猛禽实则“粗中带细”。

内饰部分,全新F-150猛禽配备12.4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大尺寸中控屏幕,智能化程度尚可。另外,其还配备带语音识别和自适应巡航功能的Pro Power Onboard系统、18个扬声器的B&O音响系统、前后排座椅加热和无线充电等配置,人性化服务也不差。

福特的皮卡性能从没让人失望过。

动力部分,全新F-150猛禽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1kW,峰值扭矩684N·m。而这个数据几乎是,也在最近上市的国产长城炮黑弹版的动力数据的一倍左右,动力着实澎湃强劲。再搭配上136.3L超大燃油箱,强大的续航能力在同价位的皮卡中,也堪称数一数二。

同时,全新猛禽标配综合工况油耗降至11.5L/100km,不过这个油耗依然惊人,换成今天的九五号汽油,加满油箱几乎要1400元左右。不得不感慨,这开皮卡的车主朋友们都是非富即贵啊!

众所周知,底盘系统对越野型皮卡来说至关重要。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创新的搭载了全新五连杆后悬架系统,并且采用了定制款的超长拖臂、横向拉杆及24英寸螺旋弹簧,实现了历代最长悬架行程。

这不仅增强了稳定性与抓地力,同时还兼顾了操控性与舒适性。

最后,福特还“贴心”的配备了全新一代FOX™️ Live Valve™️减震器,帮助车主朋友们提升行驶质感。

不要小看减震器的作用,它能帮助车辆瞬间适应惯性、转向、刹车和加速带来的冲击。同时,官方介绍,这款减震器在沙漠地形下会发挥的更出色。

该车还搭载拥有7种驾驶模式TMS四驱地形管理系统,令人眼前一亮。

全新福特F-150猛禽价格定价据说为65万元以上,着实价格不菲。至于单纯想买个皮卡过过瘾的朋友们,不妨转头看看国产货。像长城炮系列,实力不差多少,价格更加亲民。

毕竟,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玩皮卡,认真,你就“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