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的捷达多少钱一个(10年捷达多少钱一台)

各位车友们大家好呀,在此急剧降温的日子里,小编献上一篇关于10款公里大众捷达的检车日记来暖一下大家的心,本来忙了一天打算回家吃个火锅然后钻进暖暖的被窝之时,被一个铃声打破了幻想,原来有个车主询问10款十万公里的大众捷达能卖多少钱,啥都不说了,火锅被窝全都扔到一边,直接去看车况,谁让小编是如此的喜欢二手车价格评估的过程呢。

约好地点后小编就匆匆忙忙的赶到了现场,下车后一眼就瞄到了这辆神车,相信大部分有驾照的朋友在练车的过程中是与该车相伴的,耐开,小毛病少是该车最大的优点了。闲话就不说了,看车;

上来车主就问小编这辆车卖多少钱呀,别着急呀,让小编先瞅瞅,查一下证件:大众 捷达 2010款 GIF 1.6L 手动 前卫,10年1月的上牌时间,牌照在济南,手动挡,2018年1月保险到期时间,2018年1月保险到期时间。

先绕车看一圈,发现漆面有几处没有修复的划痕,多个覆盖面上都有色差,用漆面厚度仪检测一下,前后保险杠,右侧两个车门都有补漆,但整体的喷漆面积并不多。不过漆面数值并不高。

打开前机盖,机舱并没有清洗过,我相信,这绝对不是车主懒,而是车主对自己的车有自信,脏的程度确实也符合十万公里这个里程数,经过小编对机盖固定螺丝的检查发现机盖螺丝没有拆卸的痕迹,综合机舱盖的漆面数值可以排除机盖被更换过。发动机的机爪也没有被动过。检测水箱框架的时候小编看到水箱框架上的金属盖板生锈了,不过这里有生锈也正常。

前面看完了就看一下后面吧,打开后备箱,盖板掀开,看一下备胎以及排水管后梁,没有锈蚀,没多大的问题。

打开车门看内饰,老规矩,先看里程数,跑了大约十万公里呀,然后根据座椅的磨损程度,中控按键的回馈感还有前面检测的轮胎磨损程度,确定了该车没有被调过表,然后检测了主驾驶脚下部转向管柱,没发现有生锈痕迹和泥沙沉积痕迹,基本上也排除了水淹车的可能

最后就是底盘检测了,元宝梁托盘螺丝是原车的螺丝没有拆卸痕迹,车辆的纵梁平直没有变形修复的痕迹。后悬挂也没有拆卸和变形修复的情况。变速箱油底壳的放油螺丝处渗油。图片如下:

这辆十万公里的10款大众捷达卖多少钱呢?经过一番检查之后,这辆车的信息已经烙在小编的脑子里了,小编根据当今的济南二手车评估行情和该车的具体车况,最后给出的评估价格是2.8万。相信现在大部分车友的座驾也是这款神车吧,如果您也想对心仪的车辆进行免费车辆评估,那就来联系小编吧。点击栏目下端我要评估,有更多的惊喜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