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垃圾(什么垃圾可填埋处理)

为助力垃圾分类工作快速推进,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让垃圾分类环保生活理念深入人心,走进千家万户。连日来,沙河镇乐民社区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隆泰丽景苑小区组织开展了以“垃圾分类进楼院 共创文明新风尚”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向现场居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倡议书、环保购物袋等方式,与居民群众温馨互动问答,详细介绍了垃圾产生的原因及增长的因素、垃圾的危害、垃圾处理成本、垃圾如何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意义。

“以前我们都没有垃圾分类的意识,也不知道如何区分,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了解了该如何垃圾分类,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参与活动的居民丁女士说。

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的进行垃圾分类投放,从而提高分类准确率,培养“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让垃圾分类的理念走进千家万户,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共同维护美丽整洁的社区环境。下一步,乐民社区团支部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号召每一位居民都能行动起来,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携手共建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