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到毕节客多少啊(六盘水到毕节的客车)

为了满足广大旅客的需求,从即日起,安岳客运总站增加了到重庆江北机场的班次,欢迎广大旅客乘坐(“春运”期间班次有所调整,请以购票为准)!

安岳客运总站于即日起正式开行安岳-六盘水班线。每日上午9:30安岳总站发班,六盘水汽车南站每天上午8:50发车,中途配载站点毕节车站。全程高速,正常运行时间全程6个半小时。舒适的高一级车辆、宽敞的空间、舒适的航空座椅,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旅客朋友乘坐。

安岳东门汽车客运站于2020年1月12日正式开行安岳-峨眉班线。在安岳的乘客可以直接在资运出行、安岳出行购买车票或是到东门车站站内购票;在峨眉回安岳的乘客可以在四川汽车票务网购买车票。

发班时间:安岳东门车站早上8:30发车,峨眉山市九珠客运总站下午14:00发车,中途配载站点夹江客运中心站14:40返回安岳。

舒适的小型高一级车辆、宽敞的空间、舒适的航空座椅,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旅客朋友乘坐。

来源:安岳出行/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