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程科技是做什么的(晓程科技是做什么的呢)

(1)2018年12月,公安部、工信部发布“关于贯彻执行《工业电子雷管信息管理通则》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各地公安机关、民爆行业主管部门联合相关部门和行业协会,大力推广应用电子雷管,确保实现2022年电子雷管全面使用的目标。电子雷管芯片市场快速上量。预计23-24年国内市场电子雷管用量约10亿发,电子雷管芯片单价5元/颗,预计本土市场短期快速增长至50亿市场规模。

上市公司中目前仅有晓程科技和力芯微的产品涉及电子雷管控制芯业务。晓程科技电子雷管芯片技术国内领先,出货量预计22年进入行业前三,假设未来2-3年市占率为30%,对应电子雷管芯片收入为15亿,增益显著。 按照25%净利润率测算,增厚净利润3.75亿,

(2)目前加纳和南非金矿储量约40吨,未来有望继续扩大金矿投资规模

(3)加纳子公司负责加纳全国光伏系统软件服务,自建有20MW光伏电站,未来会继续加大加纳和非洲光伏项目

(4)加纳拥有丰富的锂资源,未来公司有可能介入锂矿项目,这是晓程科技最大的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