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qe辅助是什么意思(游戏qe是什么意思啊)


提到辅助,有一个人是绕不开的,他就是辅助之神Madlife。为什么这样说呢?曾经的辅助位在游戏中被称为最没用的位置,是他改变了这一情况,他将锤石这个英雄进行开发,从上单位到辅助位,QE二连,预判闪现都是当时的经典操作。即使到了现在,锤石因为Madlife仍然是比赛的人们选择。

2014年,继承Madlife的M姓辅助Mata更是将辅助的位置推上了最高潮,S4全球总决赛FMVP,同时也是目前唯一的辅助位FMVP:辅助位不仅控制视野,为队友提供保护;还可以发起团战,带动比赛节奏。同时可以与各路线进行联动,进而扩大优势。

前面提到的都是LCK的辅助选手,而如今LPL的辅助选手也在渐渐展示自己的威力,特别是最近两届总决赛MVP都给了辅助位,足以看出辅助位的重要性。


两个FMVP选手都在决赛中展示了自己超凡的能力,无论节奏带动还是视野把控都是出色的。特别是今年LPL春季赛决赛中,当Lvmao拿到进攻性强的辅助后,对面根本难以招架;招牌英雄巴德更是一战成名,估计以后很难拿到了!

伴随LOL的发展,辅助位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一个好的辅助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