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的朗逸手动挡要加多少机油(13年朗逸加什么机油)

说起朗逸这款车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款神车,自从2008年大众朗逸这款车推出了以后,在国内的销量一直都是如火如荼,原来卡罗拉销量比较好,后来看了朗逸,相继排名第一第二,还有后来的轩逸,这些都是a级车的佼佼者。

13款的大众朗逸1.6的手动行驶了6万公里,如果是2013年的车,它的价格大约在5万块钱左右,这个价格是正常的市场价格,如果是车商收车的话,一般的价格在4万左右。

大众的朗逸这款车,手动的汽车匹配的是mq200的手动变速箱,在同级别里面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错,比同级别的卡罗拉,还有轩逸手动挡的换挡质感要好很多,而且在公里数较大以后仍然有特别的吸入感和操纵感。

一提起来国产化的汽车,很多人都是排斥的态度,觉得这车质量不行,其实朗逸这一款车,可以说非常的不错,自然吸气的发动机也不会出现烧机油的情况,变速箱自动的是at的变速箱,手动的是上面说的mq200的变速箱,也是比较的稳定,加上整体的设计比较大气,空间方面表现也比较好,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造一辆热销的汽车比造什么超级超跑等等要难度大多了,一辆热销的汽车不仅仅是汽车的质量要好,而且也有性价比,能满足大众人群的需求,质量还要稳定,所以说销量比较高的汽车,都绝对有自己与生俱来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