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长城h6玻璃水能装多少(哈弗h6能装多少玻璃水)

怎么加玻璃水,这可能是很多新车主在用车过程中遇到的第一个小知识点。下面我们就来快速讲解一下:

第一步:找到引擎盖开关

我们得找到哈佛H6这款车的发动机盖开关。这个开关的位置,就在主驾脚踏板的左边有一个开关按钮,拉动开关就可以打开外侧的引擎盖了。


第二步:撑起引擎盖

拉动开关后,你会发现车头车标的地方,引擎盖弹起来一个空隙。用手指伸进去,掰开一个卡扣即可掀起引擎盖了。掀开引擎盖的同时撑起支撑杆,一定要把支撑杆卡进卡孔里,确保支撑杆稳固后再松手,否则引擎盖会掉下来哦。注意有些车型是液压杆,液压杆是自动升降的,打开之后液压杆会自动固定引擎盖。



第三步:找到玻璃水壶

发动机舱里有个蓝色盖子,上面印有这样一个图案,这个就是装玻璃水的储水壶了。


第四步:打开玻璃水装上导流管

拿出威士曼玻璃水配套的导流管来加注玻璃水,这样在加注的时候可以避免玻璃水淋湿车上的电线和元器件。打开玻璃水的盖子,将配套的威士曼专用导流管拧在瓶口上,拧紧后把收缩导管拉长。



第五步:将导管插入水壶加注玻璃水

将导管的加注嘴插入水壶,加好后拔出导管,盖好水壶盖子就完成了。友情提醒,一定要选择高质量的品牌玻璃水,便宜劣质的玻璃水不仅清洁力差,还容易产生水垢堵塞管道,冬天防冻性能很差会冻坏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