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左右的越野车图片及价格是多少(10万左右的越野车图片及价格)

这两年越野风刮遍汽车市场,许多消费者买车的时候都在考虑硬派越野车型,尤其是在坦克300这款现象级SUV诞生后,更是成为了消费者眼中的抢手货,不少消费者表示坦克300一车难求,等车等到天荒地老,不过很多人等车的过程中也表示已经退烧,毕竟现在油价如此之高,购买一台硬派越野实在是消费不起。

不过哈弗给出了新的选择,它更加地便宜更加亲民,甚至比自家的大狗还便宜,最关键的是它依然配备四驱系统,它就是哈弗酷狗,哈弗酷狗就是之前被称之为X-DOG的新车型,最终经过网友投票命名为了哈弗酷狗,它同样定位紧凑级SUV,但是尺寸要比大狗小一圈,价格方面也要比哈弗大狗11.99万的起售价格要低,据可靠消息透露,酷狗的起步价格在10.49万,四驱版本预计在13万元左右,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其实从目前曝光的申报图片、官图、谍照、内饰专利图等可以看出,酷狗搭载四驱系统已经实锤,虽然很多人表示哈弗根本没有给1.5T配四驱的先例,其实只是国内没有,俄版的哈弗初恋目前已经搭载了1.5T高功率发动机+四驱系统的组合,已经在海外上市并且销售,所以说这套动力系统只是之前国内没有配备,不代表没有。

外观上哈弗酷狗延续了坦克300、大狗的复古设计思路,前脸造型方正线条棱角分明,机盖两侧倒角上翻这也是以前许多硬派越野采用的设计思路,中网与大灯组融为一体,灯体为圆形设计,内部为四颗LED灯珠,中网上有竖向的镀铬装饰,营造出了直瀑中网的感觉,整个前脸看起来“野味”十足。

侧面造型方正,线条平直,侧门高度较高,但是车窗尺寸较小,这样的设计一来是为了复古造型,二来是提升涉水性能,后窗玻璃尺寸更小,搭配熏黑的BC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此外原厂就带有粗壮的铝合金行李架,方便后期加装车顶行李套件,天生就考虑了越野出行的需求。尺寸方面为4520*1875*1745mm轴距为2710mm,比大狗要小一圈。

尾部设计其实有些另类,首先是一个尺寸巨大的隆起,这个凸出的后备箱装饰板是为了营造出后背备胎的效果,但是我觉得实用性一般,不如改成一个储物箱来得划算一些,而安装备胎势必会增加尾门负担,虽然哈弗想营造效果,但是没有太考虑实用性。除此之外硬气的后杠,方正的车尾以及复古设计的尾灯,都凸显出了它的个性之处。

虽说外观走的是复古设计,但内饰绝对是科技感十足,首先进入车内最吸引人的就属它的大尺寸中控屏,中控屏与副驾驶一侧组成连屏,由两块15寸左右的屏幕组成,一个负责中控屏功能,一个负责副驾驶的娱乐功能,主驾驶的液晶仪表盘尺寸同样不小,但是采用了内嵌式的设计更加合理,整个中控台上没有一个实体按键,仅屏幕下方有部分触摸按钮,换挡杆区域则采用了坦克300同款档杆,档杆左侧为一键启动按钮,左后方则是四驱模式选择旋钮,其中两驱车型这个旋钮位置仅是一个装饰盖板。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搭载JBL音响,可以通过头枕后方的高音单元看见。

动力方面将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匹),峰值扭矩为275N·m,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四驱部分则参考俄版的哈弗初恋,为一套来自博格华纳瀚德适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在哈弗H6的2.0T以及大狗2.0T车型上也有搭载,目前来看这套四驱系统还是不错的,尤其是电子限滑能力出色,如果选装后锁的情况下可以应付绝大多数非铺装路面。

(配图为俄版哈弗初恋四驱车型)

总结:作为一台小尺寸的紧凑SUV,它走的是城市轻越野路线,保留了硬派外观以及四驱能力的前提下,做到了轻车身以及低油耗的表现,当然1.5T发动机对于它来说动力也够用,完全不用担心越野能力,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这台车上市后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