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三星s8还是4g(三星s8和三星s8+)

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三星Galaxy S8/S8 Plus就要发布了,三星的这款17年顶级旗舰现在已经足够吸引人,网友对它的关注度颇高,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网上基本上天天都会有很多关于三星S8的曝光消息。

随着网友对三星S8的曝光,关于它的配置信息,大家心里基本都清楚了,不过关于它的配置很多人有个小疑问,是哪里呢?那就是它的运存了,据说三星S8将会是4GB RAM。目前安卓手机最大的运行内存8G,据传华为即将发布的新旗舰华为P10 Plus将会是8GB的运行内存。4GB的运行内存在目前的手机市场来说已经是有点“小落伍”的意思,而“大运行内存”之前基本上都是三星手机的卖点之一,这次三星S8没有继续上“大运行内存”,看来是高通骁龙835足够硬了。

三星Galaxy S8采用5.8英寸的QHD(2K)分辨率的三星 Super AMOLED 屏幕,并且取消正面HOME键,改为背部指纹识别。除了指纹识别模块,Galaxy S8 还会支持虹膜识别。

配置上,搭载10nm制程的骁龙835和Exynos 8895处理器,4+64GB内存组合(支持可扩展存储空间)。电池方面,S8采用3000mAh电池容量。S8 将延续具备 Dual Pixel 技术的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将会来到 800 万像素,f/1.7 的光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