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638什么时候开盘(300968什么时候开盘)



1.川大统领喊话抄底美股

感觉川大统领确实是跌怕了,为了防止美股延续平安夜前的跌势,喊出了:我们有最好的公司,创历史记录等看多言论,鼓励投资者“抄底”。

也确实起了点作用,标普500期指止跌震荡,日经225这狗腿子高开拉高后震荡回落,收涨0.8%。

我觉得美股晚上有可能会开盘震荡,但12月这个大的下跌趋势不会因为一两句话就扭转,往下3%-5%是我看到的技术面支撑,也就是说短期内道琼斯可能还会下探700个点。

A股今天不怎么争气,在没有外围影响的情况下上证失守2500,5G出现分化格局,创业板明天要考验1250的支撑力度了。

2.泰永长征、5G、创投

泰永长征是这几天衡量游资情绪重要参考,昨天又发了一封监管函,昨天盘中直线拉涨停的游资只能做板上出货,今天涨停价抛了有7万多手,午盘也说了,这个量难有人来接力。

另外泰永第三个涨停的时候才发出来收购消息并和华为、5G扯上关系,目前5G龙头超讯通信也是两个涨停后发出来并购的消息,所以今天早盘5G板块不少个股都是低开,情绪转弱。



人气方面汇源通信炸板,东方通信迟迟不封涨停,尾盘回落更是锤了板块一下,我今天对于5G卖出观望。



资金流向方面,主要有三个,早盘消息刺激的特高压(输配电气),上周五炒了一波的网游直播,尾盘异动的创投。

特高压前面发政策利好的时候一日游,今天也是大概率,游戏板块同样,这两个板块午盘已经说了,我不参与。

创投午后直线涨停了一个宇信科技,直接刺激不少老龙头拉高,比如民丰特纸、市北高新、德美化工等,但尾盘封死涨停的只有宇信科技和德力股份,昨天的龙头南纺股份都烂板了,明天开盘板块大概率分化,留个心。

3.操作

广和通(300638):止盈,3.1%,开盘5G走弱低于预期,加上昨天尾盘已经有了离场想法。



水星家纺(603365):止盈,3.3%,早盘卖出半仓,午后没有站上15.36卖出另一半,明天能站稳再考虑介入,重点讲讲分时。

早盘上攻第一波放出了巨量,和昨天一天差不多,但只是拉高到4%回落,没有涨停,盘口和竞价表如下:




吃单吃的毫不犹豫,但跟量不足,最坏的可能是倒手做T,最好的可能是吃货后被打压,主力暂时选择偃旗息鼓。所以操作上直接从持股改为做T,关键点位从14.6变为15.36-15.38。

策略上午后突破就接回,不突破做最坏打算就把手里的一半卖出,止盈。

午后表现为缩量,明天这个股再起量差不多就定性了。

午盘的朗新科技没有突破17.2,不达标。

今天就这,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