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玛莎拉蒂总裁30t多少钱(13款玛莎拉蒂总裁价格)

作为玛莎拉蒂最为气派的行政轿车,总裁的销量虽然远不及保时捷的帕拉梅拉,但论霸气程度,保时捷明显不如总裁,三叉戟的车标,实在是太炫酷了,流线型的车身,婀娜多姿,车尾采用双边四出的排气管,进一步彰显其强大的运动气息,其实,即使是不懂车的人,都知道,这台车一定价格不菲。


眼前的这台车为2021款的3.0T标准版,裸车141.75万。

车身尺寸并不算出色,5262*1948*1481,轴距为3171MM,虽然这是一台D级车,不过后排并不是很宽裕,和国产加长版的56E差不了多少。

3.0T低功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35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500牛米,百公里加速5.5秒,原厂标配的是19寸轮胎,前245/45后275/40,可以选装M制动卡钳,带非全尺寸的备胎。

前置后驱,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没有空气悬架,支持悬架软硬调节。

内饰方面,总裁的车厢虽然也充满着豪华感,但科技感方面,就要落伍保时捷帕拉梅拉不少,尤其是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的中控液晶屏组合,座椅是全真皮覆盖,不过相对比较僵硬,整台车的调校还是偏硬,毕竟意大利人追求的是极致性能的体验,方向盘转向精准,打哪指哪,当然油耗也特别高。

不过对于买得起这款车的人而言,油耗也是毛毛雨罢了。

总裁因为卖得不好,所以优惠力度很大,车辆的官方指导价141.75万元,车辆选装:红色(全高端皮革装饰)座椅67900+电动踏板3700+星空顶28800=100400,车辆含选装售价151.79万元,现车优惠14万元,优惠后含选装售价137.79万元,上路150多万,不知道这样一台神车,你是否也想过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