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品茶(成都品茶海选经纪人)

泡茶的水来自威130多年的老井水,茶叶是目前仅存8807株的铁树茶,生长在海拔1002米的高山。用地下的深层水,高山的茶叶,泡出来的茶水香气浓郁,深得众多的老茶客喜爱。

茶在中国是一种很古老的饮品,距今有着近5000年的文化传承,而且从古人开始,茶就不单单是作为一种饮品了。以茶会友,就是将品茶当做是一种社交的文化了。

就如成都的盖碗茶,也是经过了不断的变化,才有了今天喝茶方式。盖碗茶的茶具,也是由古人精巧的思维不断的改变,一直延续到现在,人们都还是采用的这种茶具。

成都人喝茶,最鼎盛的时期,还是在新中国初期的时候,那时刚好是改革开放的初期。那时的成都人生活都开始有着很大的变化,到处都是茶馆,人们在闲暇之余都会一起泡在茶馆里,一起摆着龙门阵,看着川剧。

据当时的统计,成都最多的就是茶馆了,有着近1000多家,占据了成都所有商家的一大半。可见成都人当时,是有多爱去茶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