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什么时候有库存(苹果x还有库存机吗)

一直以来,无论是在国内是还国外苹果手机都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每一代苹果手机发布都会有很高的热度。比如iPhone 13系列就要来临,目前网上已经有许多关于它的爆料。正当我们在讨论的热火朝天的时候,苹果来个很不讲武德的做法,它将iPhone XR重新上架。

iPhone XR到现在已经发布了3年,它是在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之后发布的,它的价格比这三款要便宜,但这只是与苹果手机相比,与国产手机相比并不便宜。当时iPhone XR发布的时候很不被看好。它单色的设计和笨重的机身遭到了不少人的嫌弃。如今它却以高性价比的称号重新上架,并且价格从六千多变成了四千不到,直降两千多,苹果真狠,大家捡漏的时机到了。

时隔三年,iPhone XR以自身的高性价,赢得了很多用户的喜爱。如今iPhone XR是越卖越香,很让人意外。它之所以越卖越香,是因为它的续航、芯片和影像受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

续航方面,iPhone XR拥有一块将近3000mAh左右的电池,跟现在的国产手机对比确实很小,但跟iPhone 11系列相比也不算它小,iPhone 11也才在iPhone XR的基础提升了一点,相当于也就延长了一个小时左右的续航。因此有很多用户都更愿意选择iPhone XR,而不愿意选择iPhone 11系列。最重要的,用过iPhone XR的粉丝表明,它的实际续航能力还是很不错,日常使用的话它的续航时间可以在一两天左右。

iPhone XR的人像模式应该算是一个加分项。利用单摄和机器学习能力,即可以虚化背景,也可以让前景人物更清晰。而且还可以在拍摄前或拍摄后调节照片景深效果,最大可模拟f/1.4的光圈景深。iPhone XR搭载了强劲的A12仿生芯片,让iPhone XR的整体性能提升15%,它被称为苹果的游戏手机。同时还支持Face ID,不仅更方便快捷,还更安全。

iPhone XR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如今又重新定价。但它与现在上市的新机相比还是有很多让人纠结之处的,比如它不支持5G网络等,还会有多少人选择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