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二手哈佛H9多少钱(15年哈弗h9二手多少钱)

最近几年国产车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在SUV领域创造了不少成就,长城旗下的哈弗h6就创下了连续88个月销量冠军的好成绩。其实哈弗家族除了h6以外还有一款实力悍将h9,h9虽然销量不如为h6高,但是h9的实力很强,20多万的起售价绝对实至名归。



h9刚上市的时候遭受了不少质疑,很多人都认为哈弗h9定价太高。有人认为h9只是一辆国产SUV,居然敢卖出20多万的起售价,是不是在糊弄人呢?其实我们了解哈弗h9的配置后,就会发现h9 20多万的售价一点也不贵,因为h9完全配得上这个价格,换句话说哈弗h9有嚣张的资本。



h9的定位是中大型越野车,从越野实力来看,哈弗h9的发动机品质稳定,h9借鉴了哈弗家族多年的生产经验,h9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很强,而且稳定性方面有保障。品质决定了基础,哈弗h9搭载的三大件都是长城花费多年心血研究出来的最新产品,哈弗h9的产品力一点也不差。



哈弗h9全系标配非承载式车身,再搭配tod四驱系统,保证了基础的越野能力,再加上差速锁功能,去野外越野的时候脱困能力也不用担忧。哈弗h9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很强,加速初期就有强烈的推背感,匹配的8at变速箱换挡流畅,传动效率高,h9的三大件可以说是相当优秀,越野能力和车身实力方面毋庸置疑。



哈弗h9虽然在产品定位和品牌形象上比不了三菱帕杰罗,丰田普拉多等老牌越野车,但是在合资品牌的重重围追堵截下h9获得不错的销量,已经说明自身的实力很强了。在二手车市场上哈弗h9的销量也很可观,哈弗h9三年后的保值率高达62.1%,超过60%的保值率说明哈弗h9有可取之处,三大件性能也很可靠。



哈弗h9的三大件性能稳定,再加上品质品控打基础,为h9保驾护航,就决定了哈弗h9的品牌高度绝对不会低。哈弗h9的车内配置看上去很豪华,用料考究,也决定了哈弗h9的起售价不会太低。有一位车主开了半年哈弗h9,才发现这笔钱花的真值,开过这辆车后才知道它的实际驾驶体验比想象中更好,大家认为哈弗h9值不值20多万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