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跑车是什么车(会飞的跑车是什么样子的-)

地上跑的汽车有很多,大家都见过。但是天上飞的呢?有几个人见过,当这个问题一出口的时候,大部分人的回答都会是否定的,人们肯定还会认为这个人疯了,汽车怎么能飞。飞机都能飞,汽车怎么就不能飞了。来自于荷兰的PAL-V公司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答案。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第一款飞行汽车正式亮相,它就来自于PAL-V,这款飞行汽车名字叫做PAL-V Liberty,想一想,一款可以在天上飞的汽车,那显然是相当拉风的,别说开个奔驰S级、宝马7系,就算开个法拉利、兰博基尼又或者布加迪跑车,也没有这款飞行汽车瞩目。

这款PAL-V Liberty飞行汽车包含两种版本,分别是先锋版和运动版。两种版本的区别主要在于个性化服务,后者相比前者价格更低一些,并且都符合欧洲道路及航空交通标准。价格方面,约为42.5万英镑 (折合376万元人民币),很明显是为富豪准备的玩具,但是这款飞行汽车只销量销售90辆,并且在2018年年底就可实现交付,接下来就带大家来看看这款未来感十足的飞行汽车。

外观方面,这款飞行汽车并不像一辆传统的汽车,车头造型比较尖,更像是飞机,这样的设计很明显是出于空气动力学考虑的。来到车侧,与众不同的车身造型可以让人一眼就记住这款充满未来感的车。也许再过几十年,这样外观的汽车就会变得更普及一些吧。我们从车侧可以看出这款车配备了旋翼桨叶,这也是这辆车可以飞行的保证。车尾方面则由旋翼桨叶覆盖,几乎看不到传统汽车的影子,外观绝对能够赚足眼球。

动力总成方面,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30马力的四缸汽油发动机。这款飞行汽车如果想要起飞,仍然需要165米的飞机跑道进行助推,同时还需要同时持有汽车驾照和飞机驾照才能驾驶这辆飞行汽车。在满油状态下,可以支持350公里的飞行距离或1200公里的陆地行驶。

总体来说,这款飞行汽车的设计非常具有未来感,生产它的理念也非常超前,笔者认为未来的交通工具应该会变的更加多元化。近些年已经有一下水陆两用的车量产了,这其实也是一种全新的选择。而作为飞行汽车,其本身的技术含量就更加高,同时受制于高昂的价格,也让这种全新形式的汽车和大多数消费者无缘,不过相信在未来的某一天,飞行汽车会普及开来的,到时候拥有一辆飞行汽车可能就不是什么太难的事了。汽车工业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伴随着人类更多的需求,汽车作为服务生活的产品,势必也要跟随着人类进步的脚步。让我们共同展望美好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