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拍拍贷是什么(上海拍拍贷是什么银行)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小额贷款越来越多,上海拍拍贷便是其中之一。而上海上海拍拍贷不同于一般的网贷公司,作为国内首家获得工商部门特批运营的上海拍拍贷,自创立至今14年来,不断给用户带来温暖,带来借款上的福利。

在上海拍拍贷看来,金融应该是有温度的。上海拍拍贷始终秉持“科技,让金融更美好”的理念,在为个人发展提供资金支持的同时,还通过消费、科技、金融、服务等生态圈赋能业务,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增值服务,为个人的消费、创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在使用体验层面,做到有温度的客户服务,用品质赢取市场口碑。

早在在2017年11月10日,上海拍拍贷就成功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其资金充沛、口碑优良,只要符合审核条件,资金到账绝对快,让人无需在上海拍拍贷下款要多久的问题上忧虑。截至2021年,上海拍拍贷累计注册用户已超1.2亿人,累计放款金额也已经超过1900亿元,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的领军品牌。

据了解,上海拍拍贷的母公司信也科技已对接银行、消费金融公司、信托等30余家金融机构,资金来源实现多元化,在金融科技赋能方面,信也科技目前已与20余家机构建立合作,并且会持续将重点放在以二三线城商行与农商行为代表的下沉场景客户以及以消金、信托为代表的消金场景客户上,深度帮助传统金融机构增强开展零售金融业务、小微金融业务及消费金融业务的技术能力。

无论是城市的中小微企业还是工薪阶层,还是农村经济活跃的农户、贫困农户,普惠金融受众首先面临的就是资金获取和信用建立问题,上海拍拍贷借款过去十四年在中国的普惠金融实践中无疑为这一领域打开了崭新的局面。

对于上海拍拍贷来说,只有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提高业务水平,才能在借款方面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才能温暖用户,进而自身也能得到更长远得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