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万国产裸车上路多少钱(7万多的裸车上路多少钱)

裸车7.58万的国产,比思域漂亮10倍,全系国六,百公里油耗低至5L

众所周知,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竞争得非常的厉害,不管是国产车与合资车之间,还是合资车与豪华品牌之间,它们一直凭借着超低的售价和丰富的配置以及超高的配置赢得了消费者的肯定。而在自主品牌当中,吉利汽车的努力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无论是推出新车型的速度还是在造车的水平上都在不断的提升。

我们今天的主角则是吉利旗下的缤瑞,缤瑞作为一款吉利家族全新的A级轿跑,对于预算只有10万块的朋友来说,它应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它的裸车价仅为7.58万起,即便是它的自动挡车型也仅为8.88万,全系都已经达到了国六的排放标准,并且,百公里低至5L的油耗绝对算得上是一台经济省油的车型。

在外观方面,缤瑞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回字纹”的前脸显得更加犀利了,下方的进气口也使它变得更具运动气息,修长的大车身和悬浮式的车顶,让整车看起来比思域都要漂亮10倍,但让人吐糟的就是它那尾部双边的假排气,若是改成真实的,相信一定会是整条街最靓的车,仔细一想,咱们也不能要求得太苛刻,毕竟它才是一台7.58万的车型。

在尺寸方面,缤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达到了2670mm,这样的尺寸所展现出来的空间还算是比较宽裕的。到了内饰,缤瑞完全让你看不出这才是一台不足8万的车型,因为不管是造型还是在配置上甚至都远远超越了同级车,最亮眼的就是它那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以及众多镀铬的加入,让它看起来完全就是一台20万左右的车型。

在动力方面,该车所搭载的是1.0T涡轮增压3缸发动机,并且,全系都已经达到了国六排放的标准,与之相互匹配的是6挡手动、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36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05牛米,最高车速可达200km/h,让人引以为傲的就是它那百公里低至5L的油耗了,在油耗上的表现简直比卡罗拉还要省油,此外,该车还给出了四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

总体来看:缤瑞不仅仅是吉利家族冲击A级轿车领域的一款巅峰之作,在用料做工以及油耗上的表现更是让人看到了国产车在油耗方面同样不输于日系车,这样的国产还是值得信任的。你觉得呢?那么,裸车7.58万的国产,比思域漂亮10倍,全系国六,百公里油耗低至5L!对此,各位车友们是怎样看待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