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摄手机有什么用(手机双摄像头有什么用)

自从智能手机出现的那一天,科技行业就飞速发展,就这样,第一台搭载(前置)摄像头的手机出现了,但仅有11w的像素,后来又出现了第一台前后摄像头的手机——夏普sh04,但也只有11w像素,也就意味着前面这两个手机都没有具有实际的拍照能力。

直到三星HTC—B710的出现,才大概改变了这一现状。作为第一台双摄手机,后置130w+3D深感摄像头的“高像素”,在那个时候非常先进,达到了具象化立体的效果,并且第一个支持“画中画”模式的手机,还是很不错的。

后来就到了三摄四摄,手机摄像能力进一步提高,像素也提升到1200w、2000w、4800w……,也衍生出了很多新摄像头,例如超广角,长焦。

实用性排行榜如下:

1.主摄

2.超广角

3.长焦

4.3D摄像头

5.显微镜镜头

6.景深

7.微距

如今的智能手机至少有双摄像头,大部分都是4~5个摄像头,不仅仅是限制于一开始的面部识别和查找(辨别)地区,更是向着更良好的拍摄能力去发展,一部分甚至已经媲美了相机,终于达到了更好地删繁就简,不用再像以前一样繁琐的相机胶卷。

相信在日渐进步的科技下,能使手机达到一个对大家来说都十分满意的效果。这愿景需要我们每个人共同去努力,为科技发展做贡献实现共创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