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试练之地(lol试练之地为啥没有送点券)

你们好,我是马小跳。

英雄联盟手游2.6版本由于不可抗力延迟上线了,但俗话说“好饭不怕晚”,2.6版本延迟也就意味着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冲分,在继承段位时更有利,也意味着国服官方又得拿出各种各样的福利来补偿我们。比如,英雄联盟手游官网的近期活动预告中就提到了一个新活动——冬日试炼。

参与冬日试炼可以获得总计200魄罗能量,2张晶石加成卡和2张队伍加成卡,还可以随机获得5款活动皮肤中的一款。那么,问题来了:抛开个人的英雄喜好,这五款皮肤的质量有没有差距呢?哪一款更香呢?

脏兮兮 努努和威朗普

英雄联盟手游“冬日试炼”活动中唯一一款有技能特效的皮肤就是脏兮兮努努皮肤,但整体变化并不大,只有二技能史上最大雪球有所改变。原版皮肤就是一个普通的雪球,而脏兮兮皮肤的雪球上带有雪花和条纹的图案,看起来像是一个毛绒球。

努努是英雄联盟手游当前版本比较强力的打野英雄之一,虽然对抗能力不强,但可以很好地控制地图资源,打团时也可以用茫茫多的控制来干扰敌人的进攻。而且,它简单易上手,拿到皮肤直接去练,多半也坑不了。

迅箭 韦鲁斯

第二好的皮肤当属迅箭韦鲁斯,没有特效,但模型非常帅气,韦鲁斯变成了暗精灵神射手的样子,头戴兜帽,还留着性感的小胡子,看起来很神秘。而且,迅箭韦鲁斯的弓比原版皮肤大了不少,一技能蓄力的时候会更加明显。

关键是前段时间不是有苍穹之光韦鲁斯的活动吗?那个活动可是要花钱的,特效仅仅是换了换颜色而已。当初没参加活动的话,现在如果你拿到迅箭韦鲁斯,不就可以去嘲讽那些花钱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了?

黑暗骑士 奥拉夫

黑暗骑士奥拉夫和迅箭韦鲁斯差不多,都属于模型比较帅的。奥拉夫全身都披上了黑色的重甲不说,右手的斧头还换成了一把棱锤,感觉打人的力道都强了不少。

特效方面特效只是换了换一技能的斧头模型而已,这是端游里奥拉夫皮肤的老传统了,绝大多数皮肤都是这样。只有极个别皮肤有语音或者动作的改动,比如铁哥们儿皮肤的“德玛西亚”和五杀摇滚乐队皮肤的抡大锤。

蕉泥座人 索拉卡

蕉泥座人索拉卡在英雄联盟端游里还有一点特效,普攻特效月亮变成了香蕉。但是,我的第三个魄罗宝箱正好抽到了这款皮肤,在训练营了研究了半天,英雄联盟手游居然把这个普攻特效给去掉了。没特效也就算了,这款皮肤的原画是真的丑,连把它放在个人主页当背景的想法都没有。

想来想去,唯一的亮点是藏品中的模型特写画面很漂亮,而且隐藏动作还很有趣。但是,就算没有皮肤也一样能看到,要皮肤干什么呢?总之,喜欢的小伙伴打开藏品看看就好。

哥特女仆 奥莉安娜

哥特女仆奥莉安娜和蕉泥座人索拉卡、黑暗骑士奥拉夫一样没有特效。按理说,它的外观比前两款更好看一些,但性价比是真的低。因为,英雄联盟手游S4赛季的赛季奖励皮肤是光耀之心奥莉安娜,外观有过之而无不及,说不定还有特效,还要啥哥特女仆?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手游新活动“冬日试炼”奖励皮肤的质量排名了。皮肤虽然有好坏,但毕竟是免费送的皮肤,还是随机的,大家也没必要太挑剔。不管拿到什么,都开开心心的就好啦~

本期话题:趁活动还没开始,快来许愿你想获得的皮肤吧!

往期回顾:LOL手游2.6版本,凯尔、莫甘娜登场,蒙多重做,无限火力也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