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买多少钱(大众朗逸多少钱-)


帮提这么长时间了,我觉得对于不懂车的人来说,最简单的买车方法就是看上哪个品牌哪个型号的车多就买什么车肯定不会出错。

一位粉丝要买车,为了省心,平时代步,就让我给推荐一款,而后就推荐了大众朗逸。

新款朗逸就像是曾经的那个白色翩翩少年,突然就变成了成熟的男人。

这款车的销售口碑、销量都挺好的。[赞]

朗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06mm、1474mm。加上2688mm的轴距猛地一看还真有B级车的既视感。

趁着休息、粉丝一大早就跑到4S店,一进门就看到朗逸280TSI DSG舒适版,不愧是大众的畅销车型,好看、一眼就相中了他的外观。

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格栅比例增大,气场夺人。圆润中多了些许硬朗,有种成熟稳重的感觉。

选定车型后粉丝告诉我就要朗逸280TSI DGS舒适版了。后边的事情就交给我来,对接当地所有4S店开始找车,进行价格对比、商谈后。最终以13.71万的价格拿到车子。官方指导价:146900元,优惠2.6万,裸车120900元,购置税10699元,保险花费5299元,上牌200元。

全系标配的LED大灯,那种眼神感觉是经历过风霜洗礼,坚毅中充满了斗志。


车身侧面线条,简单的一笔勾勒。没有太多的浮夸装饰,就像成熟的男人,简单清爽。


尾部同样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硬朗有张力,尾翼的设计加强了整车动感的姿态,依然非常简洁。

对于这个价格粉丝也是比较满意的。

不同城市政策不同,如果你想了解你所在地区的政策,赶快在下方留言评论吧![碰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