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6铝合金多少钱一平(14的铝合金多少钱一平方)

铝合金门窗近年来占据着门窗市场大部分份额,很多人都会把它当做家居门窗作为第一首选,除了门窗的质量和性能,相信最多人想要了解的就是铝合金门窗的价格多少钱一平了,小编简单跟大家说一下分析一下吧。



铝合金门窗多少钱一平?


1、铝合金门窗主要是由型材框架、玻璃、传动盒、铰链、执手等组成一件成品。按照国标来说,只要是建筑外墙的门窗壁厚都要达到1.4mm和2.00mm才算是合格,而框厚有85mm、110mm和136mm,随着壁厚和框厚的厚度大小,也是会影响到价格的变动,比如说像1.5mm和1.6mm的价格就是会相差200元-300/平方米。



2、作为铝合金门窗的铝合金门窗的玻璃也比较有讲究的,分别分为双层中空玻璃、中空钢化玻璃、夹胶钢化玻璃等,就是这些差别,所以也是会影响到价格的,一般来说它的范围在70-230元/平方米不等。



3、五金配件就像手机的加减键和HOME键一样,如果做得不好,那在用户体验上就显得很差,铝合金门窗五金配件上市场上也是有分为国产和进口的,价格相差也非常之悬大,如果你是选择了国产的价格一般在100-200元不等,要是进口的价格就会比较贵,差不多在300-500元以上。



4、除了以上几点窗框、中柱、横梁、方管、圆弧弯圆、中空铝条、装饰条、玻璃胶等,比如说有框窗立柱和横梁它的价格就是在50元左右,排水管则根据规格来定价格在70-150元之间。


铝合金门窗如何选择?



第1点:在选择品牌门窗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靠谱的门窗厂家,因为他们做出的产品是比较有质量保障的,一般是以品质与性能为基础,创新为目标,不像有些小作坊(没有质量产品质量管理以及精密的仪器)除了产品质量不好,性能效果也不好,严重的还会存在安全隐患,而且售后服务还得不到保障。



第2点:铝合金门窗壁厚也能看出一扇门窗好不好,很多人会说,好不好不一定从壁厚看的,可以说这不是绝对的,但也是不可或缺的,按国标来的话,建筑外墙门窗壁厚是需要达到1.4MM才符合标准的,像一些小作坊的铝合金门窗型材很多都是在0.8-1.2MM壁厚之间,这样的壁厚不仅仅会使得门窗性能差之外,严重的还会存在安全隐患。在抗风压、水密封、防撬性能等等都是很差的。



第3点:铝合金门窗五金决定着一扇门窗好不好,执手、传动盒、铰链、它们关乎到门窗开启闭合的问题,好的五金配件,在操作手感上,质量上都是比较舒适的,如果是质量稍微差一点的,没几个月就坏了,找售后还没人理,到时就麻烦了,最好主要的是铰链,住高层的就更要小心了,一个不小心掉下去砸到人后悔莫及都没用了,还是把安全放到第一位的。


影响铝合金门窗价格的因素有很多,有些名气比较高的品牌就卖营销(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和服务,所以价格会稍微高一些的,而如果你想要选择一些性价比高的产品,就需要先从自己的需求开始了,质量有保障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一些相对于自己能接受的价位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