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款宝马318i多少钱(宝马2009款318i现在买要多少钱)

对于传统的三厢车,目前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之中需求还是很高的,相比较于同级别的SUV,它们的售价可能会更低一些,并且大多数消费者都对三厢的家轿有着很深的传统情节,这也使得三厢车的市场同样有着较高的火爆程度。

三厢车这个车型,如今也有了进一步的细分,一向以后排空间和舒适性著称的中型车也成功的成为了汽车市场中的“香饽饽”,即使是在二手车市场之中,三厢车也比较好卖。9万元的预算,对于迈锐宝和宝马3系这两款车来说,到底应该如何选择,我想还是要进行具体的分析之后才能知道。








单单是凭借着宝马的豪华品牌光环就让宝马3系这款车更多了一份逼格,更多的还是宝马拥有着更为优异的操控,不过这个预算所能够买到的是上一代的宝马3系,现在看起来难免会有些老气。为大家推荐2009款的318i进取型,目前该版本在2009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8.18万元到9.60万元,这个年份的车基本上保值率已经很稳定了,开个一两年可能还可以卖这个价格。缺点的话就是保养费用比较高,而且这一代宝马时间久了之后会烧机油。









迈锐宝这款车虽然为一款中型车,但它的保值率其实很差,包括选择新车也有着四、五万元的优惠,价格和一台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轿车差不多。它没办法为你带来面子或者身份,不过它在实际驾驶过程中的乘坐空间要比宝马3系好出不少。为大家推荐2014款的2.0L自动舒适版,目前该版本在2014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8.40万元到9.86万元。准新车的车况也实在找不到太大的缺点,不过高油耗也是美系车一贯的诟病。


同为中型车的它们,虽然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但却有着完全不同的“性格”,如果对面子有需求,也能够接受后期较多的小毛病,就选择宝马3系;如果你的需求更偏向于大空间和家用,那么迈锐宝才是你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