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持究竟是什么意思(加持是啥意思)

01


这样的一个磁场的变化,就是我们内在平衡的阴阳纠结的点,包括我内在对于外在世界的恐惧、痛恨。


比如我努力工作,努力赚钱,我觉得我肯定可以,努力赚钱是因为我害怕失去这个工作,怕老板不喜欢我,怕同事觉得我太菜了等等。


可是我出于恐惧和害怕的时候,折射出外在的世界是怎样的世界呢?别人还是会指责我,老板还是觉得我太笨了,还是觉得我做这样的事情不适合,是不是我要下岗或调岗?


你内在不停的给自己加持,不停有一个声音——我不行,我不能,老板恐怕要裁掉我吧。


正因为我不行,所以我要努力工作,正因为我不行,所以我害怕被裁掉。这就是一个矛盾体,因为我害怕,所以我努力,但我在努力的时候,内在又产生了强烈的恐惧和害怕,所以形成了一个双向的自我矛盾。


一方面,推动你不停地向前跑,千万不要停留;另一方面,它又显示出外在你害怕呈现的那个结果。就像有的人害怕上黑名单,最后的结果一定是上黑名单。


这里面有纠结的能量,特别怕的时候,你所有能量的显化,或者有这样的能量集结,你在这个地方开始吹响了集结号,因为你还有怕,怕自己有这样的际遇,害怕自己上黑名单,所以不停地在这个能量里添加柴火,今天添一点柴,明天添一点柴,稍微有一个火星,我们叫缘起,所有的缘分到了时,它必然就开始显现出来了。



所以当你去显示自己的时候,自我诊断的时候,包括看到自己内在的时候,你要看到自己纠结的矛盾体是什么?你看到自己不停去否定,给自己加持的那个能量到底是什么?


所有的这一切就是你外在世界的呈现,所以我们看外在世界时,如果你在果上求果,其实改不了什么,只能在因上改因,才能把结果改了。


02


就像我们的个案,她觉得自己没有钱,过得不好等等,那她的内在世界一定有这样的小世界,于是,外在大世界有了这样的显现,有了这样的状态,它如实反映出了你的小世界。


所以没有什么倒霉,也没有什么可怜,有的就是对于这个世界你所有内在的体现。内在的体现决定我们外在世界所有的不幸福、不快乐,还有所有我们认定的世界,比如负债,比如情感关系不好,比如身体不好。


还包括灵感、新的磁场的转化、如何跟别人搞好关系、怎么能跟他们相处等等。


上一次有个同学问怎么能跟儿子搞好关系,这其实是什么?我给你们这个诀窍,你想拥有一个外在的好世界,比如情感关系,比如身体,比如顺滑的爱,亲子的爱,父母的爱,还有好的金钱关系,它来自于调整你内在微观小世界。


因为小世界决定了大世界,因为你在小世界里面所有的呈现,决定了我们外在世界所有状态的发生,也就是阴决定阳。


如果天上没有云,没有风,那地上就没有办法下雨的,地上没有水了,河流可能会干枯,这就是我们外在世界所有的呈现。


如果因为钱少,我努力去赚钱,真的可以,但问题是,钱很容易会流失,因为你内在以恐惧为标准。


如果你外在的世界,因为情感关系不好而去讨好Ta,能好一段时间,但是他依然觉得你不是Ta的菜,该不爱还是不爱你。



因为你就是觉得自己不够好,所以才需要讨好。而真正的爱是不需要讨好的,我就是这样子,我有什么可讨好的,我这个样子的优点是优点,缺点是特点,你为啥不爱我呢?


包括我们对于世界所有的美好,所有的祝福,对于这个世界的善待和温柔,形成了我对外在世界的折射。我如此温柔以待这个世界,我又如此恣意从容洒脱和自在,外在世界中,你怎么看我,爱不爱我,那是你的事情,我真实的呈现,我真实就这样子,所以你爱不爱我,那都是你的选择,哪有人会不爱一个真实的人呢?


就像小孩子如此真实,我们觉得好可爱,你怎么可能不爱Ta呢,Ta真实的活着,真实的显现;就像花和树真实的显现,你怎么可能不爱它呢;就像小动物,那些猫和狗真实的表达,小孩子也一样,你怎么可能不爱它?每个人都爱真实跟天地之间相合的状态。


所以,你内在磁场的打造,打造出你内在真实的时候,不仅会让别人爱上你,而且会稳定你的磁场,稳定到什么程度?你可以创造你想要的世界。


03



我在财富早课讲的关于直觉,还有先天元神跟后天识神。先天元神就是直觉,后天识神就是识别系统——我觉得怎样,我觉得是什么状态,这样的识别系统。


所有的圆满,包括我们所有生活中的美好、心想事成体质,来自于什么?来自于内在的识神退位,就是识别系统退位,内在的对抗开始慢慢消失。


关于元神和识神这一块,早课要比晚课更注重,晚课我只是提出有这样的状态,早晚课不可能内容完全一致,它们彼此互补,侧重点不一样。


在识别系统里,对外在世界整个的承接度,也就是意识边界,你的识别系统越明显,对于这个世界的对抗就越严重,为什么?


比如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坏人,很多居心叵测的人,我觉得这世界都是有问题的,当然我看到这个世界有它的阴暗面,那到底有没有呢?一定是有的,但不一定都让你碰上,我们不能自欺欺人。



但问题是,当你有这样的纠结矛盾,它就会产生这样的世界,我们称之为显性。也就是,它有是有,但是为什么会在别人的世界里面形成显性,因为Ta内在世界有这样的状态,所以会形成显性,也就是说先有隐性,然后才有了显性的世界。


如果我们想打造显性的世界,一个美好的世界,心想事成体质,如何去做?让我们内在隐性的世界少判断、少区分,甚至少控制,不再认定自己是怎样的状态,不再认定我怎样不好,甚至内在世界对于这个世界有特别大的纠结和评判,有特别大的恐惧,比如害怕没钱,害怕失恋,害怕身体不好,甚至怕死等等。


恐惧也是一个特别巨大的能量,还是一个特别大的加速器,让你的整个能量呈负向的反面。能决定你世界的不是你想要的那一部分,而是你反面的那一部分,比如你的负向能量越多,你的恐惧越多,那么你呈现出来的整个世界里的混乱就越多。


也就是说,对于这个世界,那些让你心虚的、胆怯的、害怕的,你就产生了对于这个世界的更大的杠杆,撬动了更大的外在世界的力量。


我们称之为灵感或直觉,灵感和直觉其实是元神,就是我们的本能,可是,当你识神判别特别多的时候,对这个世界有特别多的评判,有特别多的恐惧的时候,它进入到逻辑系统,进入到自我评判和恐惧,逃避,想办法的系统。


你的元神,包括你整个直觉系统是没有办法出来的。外在世界的想法就来自于你内在直觉,包括你认定和笃信的那一部分,你越笃信越笃定,外在世界就越显化出来。


所以我们这个案,她想改变这个世界的时候要怎样?多祝福,多感恩,感恩现在已经有的,祝福她们家的亲戚越来越有钱,同时也包括自己,而非去看到自己的内在,看到外在的恐惧。


这是逃避吗?不是逃避,是外在的一个事实,但是我内在世界不这样认为,我认为宇宙哥哥是爱我的,所有的发生必有恩典,所有的一切的背后都有礼物赠送,它一定是想要告诉我什么,才给到我这样的一个美好的礼物。


所以我想看一看背后的礼物是什么?我想看一看宇宙哥哥是如何宠爱我的。当我们把所有的念头放在被宠爱,放在被爱被呵护,全然放松的时候,有点像游泳,你紧张的时候只有自己知道,你会发现气息不够,特别喘,又特别累;当你全身放松,像一条鱼一样在海里面游动,你会发现游得很快,有漂浮的感觉,真的不累。


这个就是你放松的状态,决定了你的外在物质,同样,你放松的状态也决定了你的精神状态,决定了你整个对外的物质显现。


所以,请你慢慢的开始先感恩、先表扬自己,先放松,具体的办法就是灵感,包含心灵的所有心之道,我们还要且听下回分解,要慢慢细化。而今天你们明白,所有的幻相,所有的外在世界是由我们自己短板的那部分制造出来的就够了。


很深很深爱你,也很深深的感恩你给我一个陪伴的机会,爱你,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