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1 83元福袋有什么(7号幸运福袋)

本文作者:千山寻酒

前言

不仅仅是把大家的单都晒出来,更重要是把价格指南总集给大家更新。大家问我双十一为什么没有爆料?我的思路都是提前弄好神券,然后慢慢计算价格与组合,苏宁和京东临时调价所带来的好价,我实在顾不过来,以后弄完善。

从今年双十一的价格来看,天猫的酒水价格折扣力度不强,但是普遍性强的特点依旧。预售阶段的好价也仅仅只有剑南春一家,其余的店铺大多都只有几块钱的差别,甚至部分店铺的定金优惠以店铺券的形式来达成。这就意味着尾款的优惠里,你费劲心思抢的优惠券用不上了,整体优惠少了一截。以后在开预售的时候要注意这样的套路,对预售规则要多看多问,怕赶不上车就先下订单了再问。

最近忙,很多关注和留言,有些评论没有顾过来,实在抱歉。

一、关于买酒

支持我也不需要看到我爆料就买,有时候是为了蹭金币,有时候看到好价也爆出来,有人急需可以入手。一般建议在双十一、双十二、年货节这样的活动前,多观望,多了解,按照价格指南的数据来买。各个价格标准对着相应的价格需求。酒不需要每个品类都买,看到好价就买再大的房子也不够。购物节该怎么选择和决定,“领券防身,按表出手。市场主流,当地硬货。 ”

快过年了,大家都有送礼需求,不要猎奇找当地不多见的酒,也不要违背当地口感需求,更不要盲目存酒跟涨。尤其是现在酱香型做大,不少小厂也出来跟着讲故事(各种和茅台千丝万缕的联系),甚至说自己是正宗传人。不是说这些酒不行,是酒厂没有辨识度和底线,更加少了约束可以乱来,全靠嘴来卖。这其中又要说很多关于执行标准的事情才扯的清,大致上就是很多茅台镇酒在制酒手法上满足了某一个条件,所以执行标准甚至和茅台一致,大家记住这没什么用就行了。他们只是占了地理上的优势和便宜,能做出来的酒厂已经有了自己的名字、商品外观以及受众,还在碰瓷茅台外观和名字的,尽量不要尝试了。

由个人喜好推了董酒,但是董酒并不是对入门选手、普通选手以及口感型选手应该非常不友好的。建议大家慎重入手,加上董酒高端系列国密属于国家级的贵。特密更是特别贵。所以,慎重入手。

二、关于酒的度数

有些酒的低度是酒厂最初风味的诠释,是该酒厂之所以声名如此的根本,不是所有的酒都该是在同一的标准之下。剑南春的高端系列46°不是酒厂做不出52°的高度酒,是原本的风味和传统不该向市场做出让步,创新也不意味着要改掉自己原本的模样。应当是有所取舍,然后利用像水晶剑和珍藏剑作为市场拳头产品,也要有保持自己原本风貌的产品。PS:当初的泸特已经不在了,也不会回来了,还保有老泸特的请珍惜。

同样的还有西凤酒、古井贡酒等,高度和低度之间不应该存在歧视看低。有的是酒本身的风味,有的是当地的需求和传统,而之所以有这样的问题,是因为商家为了多赚钱。本来都应该便宜的,结果因为高度要多卖20块,想打人不 理性入手,不要被舆论带偏,存酒中存放措施和方法也很重要,度数只是其中的一个方面而言,不要过分追逐高度。对于酒,要追求的是酒最初的或是最佳的风味,不是仅仅度数这一个变量。

三、关于酒价 (兼职晒单)

得益于爆组的很多朋友爆组,自己也买了很多,也收集了很多朋友的晒单。我整理价格表的速度也快乐很多,谢谢大家。

1.浓香型

不知道还有多少持有“消费降级、酒水下行”的观念,酒水节的时候我很坚定,双十一之后我依旧坚定且理性。为什么依旧坚定,因为价格确实下来了,尤其口粮级别的酒水。浓香型而言,洋河的海蓝、天蓝、梦蓝m1,价格都维持在较低的水平,好价频出,存价也能坚持不少的时间;泸州的特曲和窖龄系列;金剑;个人原因没有关注五粮液的口粮系;古井贡酒低价也有不少,但是单瓶没有太低,整箱装的好价很多。

大家关心的茅五剑标准版(一斤装、52度),并没有任何预期的价格。意思是是水晶剑没有低于三百的单瓶,五粮液没有低于800的,茅台没有低于1499的。五粮液在酒仙网有个福袋(999元)或许可以做到八百以内,然而,很多人都没有酒仙网的优惠券(199-100或是1111-110)。公斤级普五也只做到了1400,很多人相比是不满意的。再往下看,洋河与水井坊的高端也十分硬气,价格分别稳在了1000和900,这不是说明这两者有很高的地位,只是这两者的价格不觉得整体收入,但是高端的形象一定要维持住。古井贡酒古26也只出现了550的白条价,距离上次酒水节价格还差不少。国窖京东的价格倒是一低再低,离一线阵营越来越远,但是销量肯定是越来越好看的,口感也越来越绵甜了。洋河而言,除了双沟的好价频繁出现外,主要是非正装的好价很多,颇有差异化市场的感觉。

中奖啦

3瓶臻酿八号送小酒

三瓶臻酿八号送拉菲传奇

秒杀头曲625ml

窖龄90的极限凑单

窖龄60

五粮液猴年375ml

梦之蓝M6-375ml

五粮液猴年375ml

国窖1573君耀500+100ml

白条再减50,最终548元

10月底的预热期

古7价格一般

2.酱香型

酱香型而言,除了一直参与度不高的苏宁除了红花郎15的300凑单价外,最后末尾的时候青花郎在苏宁了出了个650左右的价格,需要很多很多操作。其余就是王子系列和赖茅系列在苏宁频繁出现好价和存价,甚至天猫歌德出现99元的珍王神价。而金质和金典的好价,节前在京东有不少,双十一的金质约在90,力度不如酒水节。窖藏1988雅致版在天猫690两瓶的领券价,需要提前在聚划算界面领券,配合酒水券、津贴来以及满减来实现;正装和蓝色在京东都有720的两瓶白条价。

红花郎15好价,凑单不太好

红花郎十

酒水节666元

3.清香型

清香型而言,好价最初在京东频繁出现,汾酒黑坛二十年在京东轮了几天,结果最后在苏宁一下子到了378两瓶的水准,各种叠加还能更低。其余的价格倒是没有注意,应该也有一些。还有,汾青花20年53度500ml*2 450。

4.凤香型

西凤蓝七彩45度500ml 597送剑南特曲。西凤金七彩45度 500ml*2 200。西凤红七彩52度 500ml*2 188。华山论剑20和华山论剑30,也分别出现了158和238存价级。

华山论剑30年

华山论剑20年,白条后158

还送1剑南特曲

5.酒鬼酒

酒鬼酒紫坛329,酒鬼酒黄坛165+,酒鬼酒珍藏特酿83.

珍藏特酿83元

酒鬼黄坛商超版

6.董酒

老贵董27,董酒密藏27,董酒畅享499一箱(十月底),董酒国密375ml的168。

整箱畅享499,10月底

董酒国密375ml,非长草

董酒密藏两瓶

7.其他

白云边12年、15年、20年以及1979都有存价出现,还有衡水老白干古法20,小糊涂仙399一箱。这些在表格里都有所体现了。

雅韵低度

雅韵高度

小糊涂仙66.6元

衡水老白干古法20高度

四、价格表(18.11.24)

放了两个表,一个对更新和增加的部分加了颜色,另一个没有加颜色。自取所需。

更新标记

纯净版

总结

说说酒价吧。高端系列,尤其是茅五剑,越被市场认可的产品,价格越硬;酒厂实力越雄厚的,价格越硬。但是,大多数口粮系列的价格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两极分化的情况会越来越严重。很多人觉得茅五剑没有出价格很可惜,在我看来,对于购物节而言,你需要抓住机会,对未来的需求进行理性规划,对于出现存价的商品进行选择。到了存价级就不要犹豫了,赶紧下订单,是自己需要的就赶紧付款。错过了反省也没什么用处,珍惜下一个价格。

以后日常口粮饮品价格应该会保持在相对较好的状态,但是高端的产品具有相当辨识度和市场的产品,我相信价格应该会保持一定的硬度,两极分化的情况应该会日趋明显。今年双十一普五普茅普剑的硬气也可以看作是过年白酒需求旺季的原因。在过年的选择中,这类具有辨识度的品牌也最受青睐。但是,也建议不要因为这类产品价格贵而转向小众品牌,这样送礼反而没用。还是之前建议的是个品牌里做选择。

感谢爆组的各位朋友提供订单来更新价格,少了很多功夫。多谢了。

诸位还有白酒或价格方面的问题,留言即可。还有些未统计上的,请留言于我,说明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