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脸旋转的软件叫什么(把脸旋转的app)

马上就是春节了,KingDraw的小伙伴们带着新版本给大家拜年啦~~

本次更新,是KingDraw手机端的专属更新,大家心心念念的手机端图像识别正式优化上线,而且新增把IUPAC名称、MOL、SMILES、CAS号等文本内容转换为结构式的功能,iOS系统还将支持把绘制内容复制到其他应用中。

话不多说,直接看更新吧~

优化图像识别功能

KingDraw APP v3.3 优化了“图像识别”功能,可以帮助用户通过手机拍照功能,快速将印刷源上的结构式转换到KingDraw的画板中。

点击上工具栏中的“图像识别”按钮,开启相机拍摄权限后,就可以对印刷源上的结构式进行拍照。在截图界面框选需要转换的结构式,点击右上角的“√”就可以将相应结构式转换到KingDraw画板上。

拍照时尽量保持图片清晰和平整,以保证识别的准确性。


支持屏幕横向自动旋转

新版本支持屏幕横向自动旋转。在手机已开启自动旋转功能的状态下,180°旋转手机,软件会自动适配屏幕进行旋转。

如果需要切换为竖屏模式,可以点击画板右侧“横竖屏切换”按钮,进行手动切换。


3D模型支持自动旋转

新版本新增3D模型自动转换功能。在进入3D展示界面后,3D模型将默认自动旋转。

点击界面右下角的“…”,可以关闭/开启自动旋转模式。


支持将文本内容转换为结构式

在新版本中,系统支持将复制的IUPAC名称、MOL、SMILES、CAS号以结构式的形式粘贴到画板。

我们首先复制需要转换的内容,然后打开KingDraw APP新建画板,点击“框选工具”后长按画板空白区域,就可以打开选择性粘贴菜单。选择复制的格式类型,就可以将相应内容转换为结构式。


iOS系统支持将结构式复制到其他应用中

iOS客户端新增支持将绘制内容以图片形式粘贴到其它应用。

在画板上框选内容后长按选择区域,会弹出复制菜单,选择“复制”可以进行软件内的复制粘贴,选择“复制到其他应用”,可以图片形式,复制到其他应用中。

新版本已经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以及KingDraw官网【www.kingdraw.com】发布,欢迎大家更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