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fall down中文歌词(all fall down中文版歌词)

All Falls Down

Alan Walker(各类宣传中用AW两个字母做代号),1997年8月24日出生,来自挪威卑尔根天才电音少年,主打电子音乐,曲风Progressive House、Electro House。

有趣的一个细节是,AW靠着套头衫加口罩打扮出来的一个神秘黑客形象展示于人前,而且不止一次在媒体前表示出自己喜欢黑客题材的文化作品。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才华,凭借对音乐的耐心、毅力与超强洞察力,AW仅17岁时发布的《Faded》空降热搜榜,Youtube点阅数突破6亿,许多制作人群起兴奋,衍生版本不断,AW在国际乐坛初露锋芒。无论你身处世界何处,《Faded》你一定听过。这首歌在网易云音乐上评论已经突破了38万,仅次于周杰伦的《晴天》的80万评论排名第二,被网友称为抖腿神曲。

“\"总有一天,我会克服请假、签证、资金等种种羁绊,远渡重洋,跋涉万里,直到北欧大陆的尽头,在北极光的照耀下,拿出冻得快要没电的手机,点开这首Faded。我要看看是怎样的陆地,怎样的天空,怎样的海洋,怎样的国家,怎样的人民,怎样的环境,怎样的生活,能孕育出这样的歌曲。\"

这话是网易热评里致敬Alan Walker的的留言。

个人更喜欢Conor Maynard的Cover版 —— 一个认真的翻唱者。

AW在2017年通过索尼音乐娱乐公司发行单曲All Falls Down,女Vocal是来自美国年仅17岁的Noah Cyrus(“麦粒”Miley Cyrus的亲妹妹),声线清纯自然;男Vocal来自英国的Digital Farm Animals,我搜了一下这个人很刁又很神秘的样子,粉色猪头的头像有点萌。

《All Falls Down》的MV延续了Alan Walker的另一首作品《Tired》视频的内容,讲述了在数百年后,一场太阳风暴摧毁了地球上的所有,人们便开始不断探寻新的技术的故事。

我无法想象他在17岁前经历了什么有了哪些感悟从而引发了一场与电音艺术的交流,而我又在17岁时做了些什么。怀着不一样的心境和心情,与全世界不同的角落里的年轻人一起来欣赏篇首《All Falls Down》吧。

讲真,AFD刚出来那天我指着这首歌说哎你伦又退步了这样商业下去迟早要完。

现在我天天在车上在床上听AFD。

我觉得我要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