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素灯换装氙气灯多少钱(卤素灯改氙气灯多少钱)

19年的时候有所小成,买了人生中的第二辆车,大众途观,不知不觉这个车也开了三年了,各方面性能也十分稳定,但是自身感觉还是有一些小小的缺点,刚好趁着这几天单位调休找时间去改善一下,这个问题就是车灯我总感觉使用起来驾驶体验不好,而且光型也比较差,不聚光,我的车的车灯是近光原装氙气灯,远光是卤素灯,虽然氙气灯的亮度还可以,但是对车的电路线路损坏太大了,我怕长此以往这车会顶不住,所以我想换现在市面上最火热的九加一led灯,我有几个朋友已近体验过的说效果非常棒。

说干就干,直接就把车开来了汽修厂。

这个是原车氙气灯,损坏车内电路线路的元凶。

我们可以看到光效也是比较的差,比较散光不均匀。

打开发动机舱盖后师傅取下防尘罩。

这里师傅想取出原车的氙气灯,但是由于空间比较狭小,用手不能直接取出。

取下防尘罩后可以看到原车的氙气灯。

这个就是取出的原车氙气灯了,氙气灯指的是多种惰性气体在灯体内。

这个就是我们这次要换装的九加一LED汽车灯了。

LED车灯有一个自带的解码器,将解码器的接口与车灯连接好。

将灯体安装好之后连接好解码器与汽车的接口。

将LED车灯装好。

安装完之后大致就是这个样子了。

盖好防尘盖,大功告成。

换装LED灯后亮度非常高,驾驶体验提升了一个档次。

看光效图可以看到光型非常饱满。

这次的车灯改装案例分享就到这里告一段落了,如果说小伙伴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见解可以把他打在下方的评论区上面,车友们有关于改装的问题想要资讯我也可以给我私信呀,如果觉得有用的话就点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