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栏目剧照梦人(普法栏目剧照梦人第二集)

李浩修出演普法栏目剧之《卧底前传》,在剧中饰演 林超华

表面上为毒枭之子,事情却另有隐情,晚上21:45请关注中央电视台法律频道《普法栏目剧.兄弟篇》

长假归来,小伙伴们除了分享各自出游体验外,聊聊国庆期间收官的TVB热剧《使徒行者》自然也是少不了的。

伴随着“谁是卧底”的全民推理游戏,《使徒行者》一路收视飘红。无论“第五位卧底”的答案揭晓是否如你所愿,剧集尾声留下的续集伏笔依然吊足观众胃口,赚够收视点击率。据悉,剧集大结局当晚最高收视达35点,平均收视30点,全剧平均收视28点,加上在线点播收视率,总收视率超过30点。而在内地网站的热播点击率高达14亿,打破TVB此前在内地的剧集点击纪录,再创新高。

眼看剧集成绩如此傲人,TVB方面响应剧迷期待承诺筹拍电影版,剧中一众主创更借“卧底效应”猛增人气。直至剧集收官,那些被诟病的穿帮镜头和剧情BUG,最终还是没能敌过更多观众对于“第六位卧底是谁”的新一轮好奇关注。

制胜警匪王牌屡试不爽,只不过这一次更加成熟

很多人好奇这么一部扣人心弦的剧集怎么会有如此拗口的剧名,殊不知拗口的片名蕴含基督典故和佛家用语,极力渲染无间行者的宿命感和悲壮感,在公义与私欲中挣扎、在自救和拯救间求生。故事从一个残局开始,手上握有五个卧底的联系人“康Sir”遇害成谜,继任者卓Sir一方面要找出五位失去身份的卧底以铲除黑帮,一方面还要调查警局高层中潜伏的内鬼。如此由人物的多面性延展出来的剧情,真正凸显了“无间”的玄奥。人物丰富的血肉和生平设置了开放式格局,吊足胃口之余更调动观众的参与兴趣,让观众全程屏息参与“谁是卧底”、“谁是黑警”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