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活动是什么手游(熊孩子出去玩小游戏)

国庆长假期间,“the bears' school 《小熊学校杰琪物语》Show”中国大陆首展在尚嘉中心举行,此次展演的主角是日本儿童绘本的经典形象——小熊杰琪,该系列绘本以可爱的水彩画风、风趣细腻的笔调,叙述最小的熊妹妹“杰琪”与他11只哥哥日常的生活趣事,除了舞台剧之外,活动期间还为小朋友安排了填色大赛及音乐主题系列活动。

《小熊学校杰琪物语》以日常生活为主干,情感体验为主线,快乐成长为主旨,自从绘本问世以来,小熊杰琪凭借其暖心萌趣的故事,迅速受到了全年龄段观众的喜爱。被11个温柔哥哥包围的杰琪,喜欢恶作剧且好奇心旺盛,每天在小熊学校的世界里发生着小小的惊喜、小小的愤怒、小小的挫折以及小小的胜利。

本场展演以绘本中3个成长的主题——“杰琪的自行车旅行”“杰琪的生日”“杰琪的梦想”串联成小熊们的假期乐园,让父母和孩子足不出城共同观剧与手作,在高质量的亲子陪伴与互动中一同成长。

(新民晚报记者 吴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