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风系统十大排名(新风系统品牌十大排名)

全球空气质量的恶化是我们肉眼能看到的,自然而然我们就会采取一些列的防护措施,尤其是在经济水平飞速发展的现在,家用新风系统的关注度不断增加,直接促进了新风系统市场的快速发展。

据大数据显示,2015年至今,我国新增的新风系统品牌多达300余个,供不应求产生的就是市场监管的松懈,从而导致市面上新风产品良莠不齐,这是一个我们不得不面对的现实。但是随着市场的逐步完善,和一些规范标准的发布,新风系统的市场格局正在形成。

而在新风系统改革的浪潮中,德国诺森柏格新风系统,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高新的创新技术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等优势,强势站下你出国际大品牌的实力,对新风系统市场形成规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凭借传承与德国的匠心精神,一举成为新风系统十大排名之一!

诺森柏格源自德国,始创于1991年,数十年如一日深耕于健康呼吸领域,拥有其他品牌难以企及的丰富经验和雄厚的生产研发实力,进入我国市场以来,以消费者口口相传的优秀品质成功跻身新风系统十大品牌,这以成绩的背后,是诺森柏格在技术研发、质量把控、售后服务等各个环境都做到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

众所周知,我们的室内空气中不仅仅存在颗粒物污染,更是存在大量的甲醛、苯、TVOC等有毒有害气体,和滋生的细菌、病毒等,也就说我们的室内空气污染源非常复杂,而在这个大趋势下,传统的治理方式已经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而新风系统则会将这些污染物一并排出室外,给我们创造一个健康、洁净的呼吸环境。

不过在室外空气质量不好的情况下,传统新风系统的能力就显得相形见绌,德国诺森柏格新风系统,具有传统新风系统不具备的净化系统,在将室外空气换入室内的同时,会经过强大的净化系统,从而避免了室内空气的二次污染。

无论是技术积累还是品牌建设,都并非一日之功。德国诺森柏格新风系统树立品牌标杆,成就家喻户晓的“健康呼吸”,背后是严苛的管理和生产,德国诺森柏格始终坚持在“环保”、“健康”、“智能”等领域专注研究,并始终坚持用科技改善家庭环境,以匠心提升生活品质为终身使命,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健康清新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