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挡最快多少(三挡最快多少时速)

自主汽车品牌,近些年来的进步,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无论从品牌辨识度,还是造车工艺水准,以及核心三大件上,都有质的提升。而一些自主品牌汽车,在新能源汽车技术上,还赶超一些合资品牌的汽车。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吉利旗下的星越L Hi·X,这款车子可油可电可增程,是吉利旗下第二款采用雷神Hi·X技术的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1279KM,接下一起来看看它吧。

实拍车型为星越L 2022款 1.5T 雷神Hi·X油电混动版 Super迅,车头悬浮阵列格栅与数字流光微标,辨识度极佳,在点亮之后,具有深水静流的视觉效果。全新的前包围水波纹设计,亮黑镀铬勾勒塑型,进一步提升车头气势与质感。双层矩阵LED前灯组,造型硬朗精致,加以灯眉勾勒,更有神态,并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

水平基调的贯穿腰线设计,让车身更加平稳大气,裙侧修长镀铬饰条,以及镀铬装饰门把手,提升档次感。它的长宽高为4770mmx1895mmx1689mm,轴距2845mm。前后多层次动感铝合金轮毂,尺寸为235/50 R19,加以多层次轮眉,提升运动氛围与气势。

贯穿暗红尾灯组,嵌入一根镀铬饰条,下方字母打散,提升辨识度与精致度。尾灯组上还设计了扰流的尾翼,来提升车尾的运动气息。后包围黑色镀铬勾勒出,不错的电动风格,十分精简个性。后尾门是电动感应式开启,并拥有位置记忆功能。

吉利星越L 2022款 1.5T 雷神Hi·X油电混动版 Super迅版本,车内元气蓝双拼内饰,给予驾驶者纯净静谧的座舱氛围。中控台上近一米长的IMAX三连屏设计,带来巨幕般的视觉效果,搭载雷神制定版吉利银河OS,带来独有智能化驾驶感受。中控屏和副驾驶屏幕,尺寸都达到了12.3英寸。配置上导航路况、车载蓝牙、道路救援、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Wifi热点、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识别、4个安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3种辅助驾驶影像、3种巡航系统、手机无线充电、72色氛围灯等等。

多功能控制方向盘,皮质包裹,支持上下前后调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直观显示车机状态。

吉利星越L 2022款 1.5T 雷神Hi·X油电混动版 Super迅版本,座舱仿皮座椅,主副驾驶位电动6向调节,主驾驶位带腰部、通风、记忆功能,加热均有。双色拼接座椅,十分宽大高级,对身体包裹非常到位,乘坐很惬意。上方设计有全景天窗,尺寸超大,通透性良好。

后排地板几乎平整,无论腿部还是头部,都非常舒展,3个人乘坐不拥挤,座椅设计有3个头枕,中央扶手带杯架,并支持40:60比例折叠放倒。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设计有,多层储物格子以及电源接口。

后备箱的置物空间非常大,满足日常家用全方位生活所需。

吉利星越L 2022款 1.5T 雷神Hi·X油电混动版 Super迅版本,3挡混动电驱变速器DHT pro可以根据行驶路况智能调配驱动模式,可油可电可增程,高效又节能。搭载150马力、225牛.米的L3 1.5T增压引擎,和一台136马力、320牛.米的电动机,匹配3挡DHT,车速最快190km/h、破百加速7.9S、NEDC综合油耗4.3L/100km、NEDC综合续航里程1279KM、油箱容积55L。

底盘布局,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置前驱,拥有运动、雪地、ECO、标准舒适驾驶模式,整备质量1785kg、满载质量2230kg。

吉利星越LHi·X,使用雷神Hi·X技术,是其最大的买点,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