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什么时候出970(华为什么时候出新款5g手机)

今日,大家期待已久的荣耀9i、荣耀Play发布会如期召开,此次发布会,不仅揭晓华为“很吓人的技术”,还带了荣耀Play和荣耀9i两款荣耀新机。

“很吓人的技术”=革命性图形处理加速技术GPU Turbo

GPU Turbo技术,主打高性能、更省电、高画质、更酷玩四大特点。

GPU Turbo通过软硬件的优化协同,能够提升图形处理效率高达60%,SOC功耗降低30%。余承东表示,GPU Turbo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实现了整个系统的图形处理效率的极大提升。

荣耀Play一一1999元的麒麟970

荣耀Play最大的亮点就是一一首发“突破性技术一一GPU Turbo”,它是一项革命性的软硬协同图形加速技术。

荣耀Play采用6.3英寸全面屏设计,89%屏占比,搭载麒麟970,提供4+64GB和6+64GB两种存储,3750mAh电池容量、预装基于安卓8.1定制的EMUI 8.2系统。

荣耀Play拍照也是一大亮点,前置1600万AI自拍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人像模式和背景虚化。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支持智能智能识别。

提供幻夜黑、极光蓝、星云紫和酷玩版,酷玩版后背采用镭雕线条纹路设计,4+64GB售价1999元,6+64GB售价2399元,酷玩版售价2499元。6月11日正式开卖,酷玩版将于7月份限量发售。

荣耀9i一一千元潮美旗舰

荣耀9i是荣耀今日发布的第二款新机,主打高颜值。

荣耀9i采用5.84英寸19:9刘海屏设计,搭载麒麟659,配备4+64/128GB两种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运行EMUI 8.0系统,提供紫、幻夜黑、魅海蓝四种配色。

荣耀9i前置1600万,支持智能人像分割,少女系自然美颜,3D立体美妆智能美颜,后置1300万+200万双摄,支持PDAF快速对焦,支持硬件级虚化,轻松拍出主体突出、背景虚化的人像照片。

荣耀9i的4+64GB 版1399元,4+128GB版1699元。

荣耀今日发布的2款新机,大家看好哪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