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5660软件下载(三星s5670软件下载)

3月6日消息,不同于此前镀金的三星S20,此次鱼子酱带来了具有扑克牌元素的三星S20 Ultra,一共包括五种扑克牌元素:心形、钻石、黑桃、方块和小丑。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元素并不是由普通的纹理设计而成的,而是包含了18K金、黑玛瑙、复合麒麟石、红宝石以及蓝宝石,各个价值不菲。

价格上,定制的扑克牌型号三星S20 Ultra售价5660美元,约合人民币39261元;而镶有红宝石和蓝宝石版本则售价40210美元,约合人民币278920元。当然除了三星S20 Ultra版本,鱼子酱还可以为消费者提供S20系列的其他型号。

据悉,三星S20 Ultra搭载骁龙865+骁龙X55,支持5G,后置一亿像素主摄,再加上9像素合一技术,100倍变焦,拍照可谓无机可敌。续航上,该机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45W快充,15W无线快充。国行版该机起步价9999元,目前已经正式开售,有需要的可前往官网查看详情。

对于鱼子酱推出的扑克牌版S20以及镶宝石的版本,你怎么看?你愿意购买吗?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104

上一篇三围指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