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接送安全(幼儿园接送安全制度)

点击上方漓之龙关注我们


强化幼儿安全上学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各界关心的问题

幼儿如何安全入校、离校

接幼儿的人是否安全

幼儿是否到校、离校

家长信息采集是否完成

新生档案来不及统计整理


幼儿园日常接送规范不到位,对幼儿安全是个很大的挑战


龙哥:“早在2013年,就有幼儿园开始采用“安全接送系统”保障幼儿接送安全”

苏苏:“安全接送系统是什么呢?”


看下面案例,小编带你了解

什么是安全接送系统


早在2013年,一所中国第一家早期教育品牌,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第一家的——红黄蓝幼儿园联系到漓之龙。就如何保障幼儿安全接送问题进行沟通,准备在幼儿园中安装幼儿安全接送系统。


漓之龙技术人员经过现场勘查,最终完成了该幼儿园安全接送系统的建造。



确保幼儿安全,漓之龙是这样做的


根据北京红黄蓝幼儿园的实际情况以及要实现的特定功能,漓之龙采用了安全接送系统终端机配置门禁、接送卡,既能限制外来人员无卡进园,刷卡排查进行人脸对比,对来园家长还能有序管理,避免陌生人进园对幼儿造成安全隐患,增强园内软实力。



漓之龙幼儿安全接送

有哪些特点呢?


1.可以实现“一对一”或是“一对多”的卡片对应管理


是以学生和家长为基础,将一个学生信息卡绑定一个家长或者多个家庭成员。

家长在门卫处进入时,直接刷卡进入,刷卡成功,终端界面显示学生与家长的档案照片,管理人员可以通过现场比对来确认家长身份,不见卡不放人,信息不匹配不放人。



2.幼儿入园建立档案,信息入档高效快捷


系统在添加人员档案这块,可单个对指定班级添加人员,如果人员较多可成批导入人员档案,如果有新增班级,系统自动创建新增班级并包含人员档案。


3.信息实时同步,幼儿到校一查便知


家长在门卫处进入刷卡接送流程,同时信息可实时上传到后台



4.数据统计详细,报表存档利于维护


系统界面简洁,操作方便,利于维护。记录实时查看,根据需要实时统计出报表,并可查看照片等详细资料,方便管理人员实时比对。


拥有一个安全化系统,树立幼儿安全墙


幼儿园老师:确保接送孩子安全保障;家长入园接幼儿,直接刷卡识别确认,幼儿到校系统能够实时上传信息,缺课、请假系统一看便知,提供家长与幼儿园的共同桥梁;幼儿档案信息,不用一对一填写入档,信息一套采集,减轻工作压力;数据存档安全可靠


家长:孩子安全有了实质性防护,送的放心,孩子学的安心;即使第一天去幼儿园接孩子,直接刷卡无需等待老师核对一遍又一遍信息,快速便捷


幼儿:学习环境不会被外来事物影响,系统守护,在校学的开心,回家安全,防止坏人有可趁之机


(现场小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