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是什么网速(网速显示E是什么意思)





很多人抱怨在手机上花的时间太多,当然小编觉得,这各类商家惹的祸,他们变着花样的让你在他们的产品上面花时间。当然,小编今天和大家聊的话题,可不是这个,小编今天和大家聊的话题,其实是关于手机网速的话题。


在手机网速标识中,相信很多人都看到过E信号的出现,这个信号是什么意思呢?它让我们的手机网速变慢,这背后的原因又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聊一下这个话题。


E信号,介于2G和3G之间,它的网速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相比于4G,这个网速是很慢的了。当然,目前的手机中,我们很少见到手机网速标识经常性出现E的标识,这也说明现在的网速是越来越好,可有时候还是会出现这种情况,手机上出现E信号,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第一个原因:网络覆盖问题。很多人应该有过这样的经历,在信号不好,或者是网络覆盖较差的地方,手机网速标识就会变成E信号,这是普遍存在的问题,遇到这种情况,说明你所处的环境网络覆盖较差。


第二个原因:手机配置较低。目前的手机应该很少存在这样的问题,可这也不排除手机配置低的情况出现,在部分山寨机中,这样的问题还是存在的,配置低,也会影响手机的网速。


当然,最后一个原因是什么呢?最后一个原因,当然是我们手机的网速设置问题了,有些对手机使用不大熟悉的人,将手机网速设置的是成2G,或者是3G,在信号稍弱的情况下,手机网速标识也会变成E,你觉得还有哪些原因呢?欢迎留言与大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