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l自吸发动机多少钱(15自吸发动机多少钱)

有一类人,只要是自己信任的品牌,他就会一直信任下去。去年开始创业的老张,就选择了自己信任六年的五菱,花了6万多买了台荣光新卡双后轮,平时帮着自己拉货挣钱。算起来,老张也是荣光新卡双后轮的首批用户,因为距离他入手该车已经有半年时间了。用车半年,老张也表示自己憋了一肚子的话想说,今天咱们就来听听他是怎么评价荣光新卡双后轮的吧:

老张去年在老家开了家具店,凭借着年轻时在乡亲们积攒的好口碑,不少人都愿意购买他提供的家具。就是运输的时候有些麻烦,诸如大点的沙发、橱柜、茶几等,用微面送货得多跑几次,所以他才选择入手荣光新卡双后轮。

买车前老张也参考过其它车型,荣光新卡双后轮zui吸引他的地方就是装载能力足够强,而且前有2个车轮后有4个后轮的它,承重能力也会更强,就算是路上行驶发生后轮一侧轮胎爆胎的情况,车子也能继续行驶。

实际买车后,荣光新卡双后轮的表现也的确没有让老张失望。之前遇上有客户定做的大尺寸沙发,老张都得多花钱请人帮忙送,有了荣光新卡双后轮后,自己就能轻松将货物送出。因为荣光新卡双后轮的货厢长度足足有3.3米,再大的沙发都能放下。而且除了沙发,客户如果有需要的建材、茶几、饭桌等家具,老张也能一并装上车。而要是以前开微面,可能一个客户家里需要的东西就得跑好几趟,油费都多花不少。

除了能装,老张说荣光新卡双后轮离地面的高度也适中,保证了车子通过性的同时,也方便了日常上下货物。像平时上下货物的时候,站在路上就能轻松够到高度,不用太费劲;要是货物太多或者太大的活,老张也能使用两侧的龙门架和绳钩进行固定,实用性还是非常不错。

另外听老张分享,荣光新卡双后轮虽然是一台拉货的车子,但它的配置表现却不错。他入手的是舒适型单排双后轮,就配备了倒车影像和中控液晶屏。作为一名老司机,老张平时开车其实不怎么看倒车影像,但遇上比较复杂的道路时,老张觉得倒车影像还是挺好用的。而平时工作之余,老张也会使用中控听听音乐、电台,也算是消遣的一种方式。

至于荣光新卡双后轮的动力表现,老张表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完全够用,中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平时开车也比较爽。像老张家乡有不少陡坡,平时就算是装满货物,挂在低档位同时深踩油门,车子也能轻松上坡,能给人带来很强的自信。

总的来说,老张对五菱荣光新卡双后轮的整体表现都比较满意。用他的话来说,就是五菱
车值得信任。事实上,抛开老张对五菱品牌的信任,荣光新卡双后轮的装载能力和配置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确实有一定的优势,实用性也的确足够出色。zui后老张还说,后续再买车的话还会考虑五菱,毕竟五菱的商用车保值率都比较高,卖到二手车市场也比较受欢迎。

车型厂商指导价优惠幅度本店报价 2021款 五菱荣光新卡 汽车下乡版 1.5L 手动 单排 基本型5.28万--5.28万询价 试驾2021款 五菱荣光新卡 汽车下乡版 1.5L 手动 单排 标准型5.58万--5.58万询价 试驾2021款 五菱荣光新卡 汽车下乡版 1.5L 手动 双排 基本型5.58万--5.58万询价 试驾2021款 五菱荣光新卡 汽车下乡版 1.8L 手动 单排 基本型5.68万--5.68万询价 试驾2021款 五菱荣光新卡 汽车下乡版 1.5L 手动 双排 标准型5.88万--5.88万询价 试驾2021款 五菱荣光新卡 汽车下乡版 1.8L 手动 单排 标准型5.98万--5.98万询价 试驾2021款 五菱荣光新卡 汽车下乡版 1.8L 手动 双排 基本型5.98万--5.98万询价 试驾2021款 五菱荣光新卡 1.8 手动 单排后双轮 基本型5.98万--5.98万询价 试驾2021款 五菱荣光新卡 1.8 手动 双排后双轮 基本型6.28万--6.28万询价 试驾2021款 五菱荣光新卡 汽车下乡版 1.8L 手动 双排 标准型6.28万--6.28万询价 试驾2021款 五菱荣光新卡 1.8 手动 单排后双轮 舒适型6.38万--6.38万询价 试驾2021款 五菱荣光新卡 1.8 手动 双排后双轮 舒适型6.68万--6.68万询价 试驾2020款 五菱荣光新卡 1.5L 手动 单排 国VI4.98万--4.98万询价 试驾2020款 五菱荣光新卡 1.5L 手动 双排 国VI5.28万--5.28万询价 试驾2020款 五菱荣光新卡 1.8L 手动 单排 国VI5.38万--5.38万询价 试驾2020款 五菱荣光新卡 1.8L 手动 双排 国VI5.68万--5.68万询价 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