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06是什么上市公司(600024股票是什么公司)

同花顺(300033)财经12月24日讯,有投资者向小康股份(601127)提问,董秘孟总好,上市公司作价48亿收购的东风集团持有的东风小康50%股权,请问东风集团在东风小康上面大概有多少未分配利润呢?这部分未分配利润(货币资金)是否已经是三季度报表上59.8亿包含的部分,意味着小康股份上市公司可以经营调用全部货币资金了对吗?

公司回答表示,关于东风小康的财务数据,具体以公司公告的数据为准。本次重组的完成,将实现上市公司对东风小康的全资持股,进一步提升归属于上市公司的股东权益和盈利能力。近年,公司在智能电动汽车板块自主研发、智能制造、配套体系和品牌建设上不断取得新的成果。本次重组完成后,东风汽车(600006)集团将成为上市公司的重要战略投资者,既表明了东风对公司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肯定,也有利于小康进一步优化汽车业务、扩大转型升级,更是双方共同应对汽车行业变革、智能电动车发展互相赋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