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动物活得最久(世界上什么动物活得最久)

今天要跟大家说的话题呢,是关于动物界的长寿的几个的,其实大家都知道,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每一个人都是要经历生老病死的,有些人到了老年的时候,也是会对死亡产生恐惧的,所以说大家都是希望自己可以活长命百岁的,我们也可以从一些新闻当中看到一些关于长寿的人的报道,当中会说到有一些人是可以活到100岁以上的,大家也会觉得说可以活到一百岁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但是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说的是关于动物当中比较长寿的几种的,下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是哪一种吧?第一种,信天翁。展开翅膀的信天翁可以达到三米多长,而信天翁的寿命可以达到平均的四十年左右,2018年的时候曾经有一只六十七岁的信天翁名叫智慧,还曾经孵化出了三十只雏鸟呢!

第二种,象拔蚌。象拔蚌是属于一种盐水蚌,而且据说可以活上一百六十年,它们有着长长的虹吸管,可以达到1米多长呢!

第三种,红海胆。多数的红海胆可以活上30多年呢!而且据说有一些红海胆可以活到200多岁,简直就是长寿的冠军种子选手啊不是么?而且它们的生殖腺还可以做成寿司来食用呢,可以说是很美味的食物了啊!

第四种,锦鲤。锦鲤属于鲤鱼的驯化品种,锦鲤的平均寿命可以达到三十年之久,但有些会活得更长时间,日本曾经有一条著名的锦鲤活到了226岁呢!

第五种,座头鲸。在地球上的第二大哺乳动物,平均的寿命可以达到200多年,据说是因为寒冷的海水让他们的身体减缓了老化!

第六种,巨型陆龟。平均寿命都是超过百年的。

第七种,格林兰鲨。格林兰鲨可以活上300年到500年的样子,可以说是所有的脊椎动物当中最长寿的动物了。

第八种:美人蛤。很多人觉得美人蛤的寿命是225岁,但是当时的一个标本却显示说美人蛤的寿命是507年,如果不是因为被捕,说不定还可以活的更长时间呢!

第九种:海绵。据说可以活上一万甚至一千年呢。

第十种,灯塔水母。可以说是一种不朽的生物了,一旦再生的话,就可以一次一次的重新复活,实在是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