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学小车多少钱(杭州大学生学车多少钱)

上杭网 今天

摩托车驾驶人下乡考试报名公告


摩托车驾驶人下乡考试报名公告为因应广大人民群众的要求,切实为本乡镇群众申领摩托车驾驶证提供便利,精准实施为民办实事举措,湖洋派出所将在湖洋中学食堂二楼设立报名点,并于2019年4月25日(农历三月廿一)上午9点开始受理报名申请。届时本派出所将邀请县医院等相关机构到场为群众报名提供便利,让群众少花钱、少跑路。本所将根据工作进展情况适时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出摩托车驾驶人下乡考试申请。请互相转告。

注意事项:

1、报名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两张身份证复印件。

2、报名仅限本地初次申领驾驶证的群众,年龄18周岁---60周岁。

3、已经取得大车、小车驾驶证以上类型驾驶证增驾的本地(上杭周边乡镇除临江、临城)群众也可以申请报名,申请增驾报名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驾驶证及复印件两份。

如需咨询,可拨打电话:0597-3801002

来源:魅力湖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