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送什么手机 2017(现在移动送什么手机)

现如今智能机已经成为了大多数人在生活中必备的辅助工具,毕竟无论是用于日常通讯还是休闲娱乐,智能机都是能够很好的承担起自己的角色,为此我们也是能够看到许多人在国内运营商办理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手机号,正因为用户需求多,国内的三大运营商为了吸引更多的新用户,也是会推出许多福利,除了赠送一些家用品外,有时候更是会赠送手机,对于这样的诱惑,有些用户也是扛不住。



事实上就中国移动赠送的手机来看,其整体表现并不如大家一开始所期待的那样;就单纯拿外观来讲,移动很明显不能同市场上的众多机型相比,手机正面看上去就完全像是一块充电宝,真的是忍不住让大家吐槽;事实上在机身做工的用料方面也是很节省,仅仅是塑料背壳,不过也在情理之中,毕竟是当做赠送机,为此这样的手机只要时间用的稍长一点,背面就会出现许多划痕。



不过对于大多数不太懂手机的老用户来讲,有时候还是被赠送的手机给打动到;对于移动这款手机的性能表现如何,许多机友也是饶有兴趣,但事实上依旧是让大家比较失望,根据安兔兔跑分软件测试出的数据能够得知,跑分仅仅只有17000多分,或许大家对于这个概念是比较模糊,但事实上这样的表现连骁龙400展现出来的实力都不如,在运存上更是1G都不到,而储存上也仅仅是4GB。



看到了这里,对于稍微了解手机也移动老用户来讲,真的是白送都不要,网友也是直言移动套路确实非常多,这次赠送的手机自然也是猜得到。大家对于这件事情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留言,期待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