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毒壶在淘宝上叫什么(淘宝冰壶叫什么名字)

欢迎大家阅读“景德镇南河公安”头条号。如果您喜欢本头条号发布的文章,还可点击左上角关注我的头条号,每天都有精彩文章推荐。


还记得那个硬核主任张文宏教授提到的全民对抗病毒最有效的方法吗?

没错!

就是闷,通过自我免疫力对抗病毒,连续作战,把病毒闷死!



国家卫建委今日数据统计,截至昨天24时,全国除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第14日呈下降态势。可见“闷”的方法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是很有成效的,但打击毒品违法犯罪仅靠“闷”就远远不够了。


江西省公安民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打击毒品违法犯罪不放松,近来连续侦破多起涉毒违法犯罪案件。


香烟中的“冰糖”,无处遁形

2月10日晚,浮梁县禁毒大队在寿安镇月山村半路港党员防控疫情示范岗例行防疫检查时,破获一起毒品案件。

当晚9时许,值班民警对经过卡口的一辆出租车驾乘人员进行例行体温检测和出入登记时,发现乘客朱某神色紧张,支支吾吾的神情立即引起了禁毒民警的注意。


民警一边仔细盘问,一边对朱某上衣口袋中的随身物品进行检查。最终在一包香烟中发现了两块用卫生纸包裹的形似冰糖的透明结晶体。经检测该结晶体为冰毒,共计15.3克。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聚众,还吸毒?!办了!

2月13日下午,樟树市公安民警在时代广场单身公寓三栋1214房间当场查获正聚集在一起吸毒的刘某琪、付某、罗某修、陈某夕和余某等五人。现场可见吸管、吸壶及少量冰毒摆放在桌子上,办案民警依法对该五人进行传唤调查。



经对刘某琪等五人的尿样进行检测,结果均呈阳性。五人对吸毒违法行为均供认不讳,刘某琪对其利用出租房屋容留他人吸毒一事也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事实面前还狡辩,抓的就是你!

2月14日凌晨1点,宜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在市电信大楼十字路口巡逻时,查获一辆疑似藏有毒品的萍乡牌照小车。接到线索后,宜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立刻派员抵达现场进行移交处置,并着手开展调查工作。



面对千方百计企图寻找借口为自己狡辩的犯罪嫌疑人杨某,禁毒民警与其斗智斗勇,最终杨某坦白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经查,2月14日,犯罪嫌疑人杨某和陈某从萍乡许某处购买冰毒100克,并开车至宜春某宾馆,准备将毒品贩卖给宜春的孙某,但后因毒品纯度问题双方未达成交易。杨某和陈某遂计划对毒品进行二次贩卖,不料被公安民警抓获,当场查获冰毒、麻果共90余克。

目前杨某和陈某因涉嫌贩卖、运输毒品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来源:江西禁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