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成都专卖店电话是多少(成都长城皮卡4s店电话)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长城皮卡官方公布了2021成都车展参展阵容。其中,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将正式上市,机车炮将会在本届车展首发亮相。与此同时,电装炮、黑弹、旅装炮、龙弹等车型也将同台展出。据悉,本届成都车展将于2021年8月29日正式开幕。

新车信息:

从外观设计风格能够看出,长城炮新皮卡将具有越野属性

目前,长城皮卡官方暂未公布长城炮珠峰版进一步信息,不过结合此前工信部曝光的炮系列新款车型申报图来看,两款车或存在一定关联。基于该车来看,新车外观设计明显不同于现款长城炮,其发动机舱盖采用凸起式造型,并在前格栅上部增加有额外进气口,结合前灯组来看,其设计元素与坦克500有所趋同。

此外,新车大尺寸前格栅运用深色镀铬处理,前保险杠整体为黑色,并搭配有两个裸露在外的红色拖车钩。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可选装前绞盘。再来看尾部,其车尾栏板配备新样式车标,并取消传统尾门开关,预计开启机构将被整合在车标内部。

尾部采用全新车标,并简化尾部栏板开启机构

2020款 长城炮 越野版 2.0T柴油 手动四驱专业定制版 标箱GW4D20M

申报图显示,新车配备有黑色轮眉和高位进气系统,相比现款长城炮越野版车型,其轮眉宽度更大,并且高位进气系统取消了集沙杯设计。通过申报信息来看,该车提供规格为265/65 R18轮胎,可选装侧踏板。

新车可提供多项选装配置

具体到数据方面,新车申报长宽高分别为5465(5496)/1992/1960毫米,轴距为3350毫米,整体车身参数在现款长城炮标箱车型之上。同时,其货厢栏板内长宽高分别为1500/1520/480毫米,额定载质量300公斤,总质量3140公斤。

长城新皮卡申报动力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GW4C20B的2.0T汽油发动机,与现款长城炮配备的为同款动力,不过其申报功率为165千瓦,相比现款长城炮2.0T汽油车型增加25千瓦。此外,新车申报最高车速为166公里/小时,油耗申报值为11.6升/100公里。

代际关系/竞争对手/市场环境:

2021款 长城炮 乘用全球版 2.0T柴油 自动两驱舒适型 标箱GW4D20M

2021上海车展发布的长城X炮

基于当前信息来看,这款长城炮新车型或将成为炮系列下的新增产品线,预计其定位将在现款长城炮与X炮之间。从统计数据来看,2020年全国皮卡销量为49.1万辆,其中长城皮卡总销量22.5万辆,在这其中,长城炮占据长城皮卡销量的一半以上,达到了11.48万辆。面对这样的销量表现和市场环境,长城皮卡无疑会进一步巩固市场,并继续推出全新车型,此前曝光申报图的新车型或许就是其中之一。对于这款长城炮新皮卡您期待吗?欢迎在评论区共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