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能买什么oppo手机(2500左右的OPPO手机)

众所周知,OPPO是目前国产手机四大厂之一,旗下的手机系列众多,今天给大家推荐三款26500元预算值得选的3款机型,这些机器分别覆盖自拍、性能和电竞场景,看看有没有你正在使用的机型吧。

1、OPPO Reno8

Reno系列和vivo的S系列定位有些一致,都主打机器都颜值和拍照,特别是自拍功能和拍照算法都非常强大,Reno8采用天玑1300芯片,台积电6纳米工艺。前置自拍镜头为索尼3200万像素的IMX709,即使在夜晚或逆光场景也能很清晰,适合喜欢自拍的年轻用户。

Reno8的工业设计同样精湛,后置流光双镜头设计,拥有50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有蓝黑和渐变配色,机身也非常轻盈,重量只有179克,厚度不到八毫米,但是却巧妙的放入了4500毫安的大电池。

在保证续航和颜值的同时,80W长寿版快充能在10分钟充满百分之四十五,日常使用不再有低电量焦虑。价格方面,目前这款机器迎来降价特惠,8+128G版本的到手价格为2389元,

2、 OPPO K10 Pro

K系列一直主打硬核性能,能满足用户都电竞需求,最新的K10 Pro的性价比也相对突出,价格方面其8+256G版本目前有降价特惠,在电商平台的到手价格为2499元。性能方面,其采用骁龙888处理器,对于钟爱骁龙芯片的用户来说是一大利好。

相比K10标准版,其在处理器方面进行了增强,还升级了高刷的三星E4屏幕、索尼IMX766镜头、增强版WIFI6和杜比立体双扬声器。

另外这款机器都电池续航达到5000毫安,快充为80W,增加了NFC和旗舰级X轴线性马达,对于一款两千档的机器来说,非常全面,pro版的升级迭代也非常有诚意,可以和旗舰机掰掰手腕。

3、realme真我GT Neo3

真我是OPPO旗下的子品牌,一直主打性价比和敢越级的操作体验,这款GT Neo3的顶配版本12+256G版本的参考售价在2500元左右。

之所以推荐大存储版本是因为其本身主打电竞体验,大存储顶配版一步到位。天玑8100和独立显示芯片的加持,外加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能够为游戏玩家提供更酣畅清凉的游戏环境。

另外这款机器还额外提供150W快充版本,官方宣布五分钟就能充满百分之五十,但遗憾之处是电池容量相对80W的版本降至4500毫安。

这款机器在笔者看来属于较为专业的垂直电竞机型,不比目前市场上电竞版手机体验差,如果你喜欢玩游戏,可以考虑。

上述三款OPPO手机,在2500元预算的前提下,都各有特色,能满足不同用户都实际需求,无论你喜欢拍照、性能抑或是电竞体验都能兼顾,假如是你,会考虑哪一款呢?欢迎评论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