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四s店电话是多少(长城皮卡4s店电话号码)

“长城风骏5是长城旗下的一款皮卡,采用了2.8T发动机,满足拉人载货的需求。车型特征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的设计,其整体造型比较阳刚,但保险杠及大灯造型又比较饱满,显得比较年轻。此次变化的重点集中在内饰上,新车的内饰配色由灰色变为黑灰双色搭配,并将中控台面板以及空调出风口装饰板喷涂成银色。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工具型的皮卡,虽然说外观不需要什么花枝招展,但是风骏5的整车外观设计却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视觉美感。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上格栅为双横幅设计,镀铬横幅十分粗壮,与两侧前大灯连接。下方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看起来有着不错的力量感,这样的车头设计绝对是大方得体,非常符合我们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孔武有力的车辆轮眉也为车身带来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它采用了16英寸的轮毂结合它整体的车身线条看起来非常的协调,较高的离地间隙也表明了风骏5有着不错的通过性。使用了235/70 R16的轮胎规格。车辆的设计简约而饱满,后保险杠上集成了带防滑纹路的上车踏板及倒车雷达探头。
悬架方面,采用了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非承载式车体结构) ,这样的悬架结构也表明了车辆的承载能力较强,但舒适性一般。车辆在经过一些坑洼或起伏路的时候,虽然有较大晃动,但颠簸感并不是很强烈。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95/1800/1740mm,轴距为3350mm,(货箱尺寸为1680/1460/480mm),超5米的车长和1米8的车宽也表明了车内有着宽敞的乘坐空间。座椅的舒适性还是可以的,并且座椅靠背两侧的包裹性不错。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非常简洁规整的T字形设计,做工比较让人满意,整体的装配并不显低档。部分区域加入了黑色钢琴材质,并且在空调边框、旋钮以及键位边缘等地方采用了镀铬装饰作为点缀,档次感和时尚感提升了不少。配置方面提供了ABS防抱死、制动分配(EBD/CBC等)、后驻车雷达、蓝牙/车载电话、手动空调、车内中控锁等实用配置在此就不一一赘述。动力方面,搭载了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39Ps、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325N·m,与之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此外还提供了四驱系统。NEDC综合油耗7.9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