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羊房车多少钱(公羊房车价格)

荣冶林道奇公羊系列RM600L房车,内置卫浴系统、双床设计、航空按摩座椅、电磁炉、吸顶电视、车载冰箱等等配置,既可商务接待,也可家庭出行,一车两用。而且RM600L符合高于国六的美加Tier 3排放标准,所以达到国六标准是没有问题的。

道奇公羊RM600L具有与奔驰斯宾特同样庞大的身躯,外形尺寸5999*2090*2585mm,6米以内的车身尺寸,可以实现蓝牌C照。1930mm的室内高度也够宽敞。

RM600L采用的是多次蝉联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匹配克莱斯勒62TE 6AT变速箱。最大净功率210kW,最大扭矩352N·m,最高时速180km/h。整车还经过严格的碰撞试验测试,并拥有优秀的结果与数据。

RM600L车内所有板材均为全进口基材,更环保,质感更佳。车厢前侧设置有两个航空按摩座椅,不管是造型还是皮面的质感都是极上档次的。通风、加热、按摩通通不在话下。

车厢后侧有超大空间的独立卫浴、小沙发以及上下双床(上床60*1850mm,下床90*1850mm)。车内的软包与抛光的木质家具结合的也是恰到好处,打开精心设计的氛围灯,高级感立刻就能够凸显出来。


卫生间采用的赛特福德座便器被世界众多知名房车制造商选用,是国内房车座便器的顶级品牌。配置中央净水箱,便携黑水箱,电动冲水系统以及旋转便盆。

RM600L配备的大容量可拆卸冰箱,不仅可在车上充电使用,户外野餐时,还可直接当作保温箱在户外使用。

车内冷暖系统也是经过了一番苦心设计,空调选用了底置空调,并安装在床板下方,能够有效减少车内噪音,同时采用汽油燃油加热器提供暖风和热水,采用国际知名的驻车加热器品牌埃贝赫,德国产品品质一流,奔驰宝马奥迪等均采用埃贝赫的产品,性能十分可靠。

电力方面本车提供600安时约7度电的12V锂电并配套3000W逆变器,月自放电率小于5%,锂电系统还提供5年质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