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摩托车本田新车多少钱(本田摩托车125最新款多少钱)

随着科技实力快速的发展,近几年涌现出了不少新车,给国内车友的选择也越来越多,但是今天笔者所说的这款车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新车”,但绝对称得上是经典。本田CG125,它初次面世还是在上个世纪90年代初,熟悉它的人,现在的年龄至少应该会在五十岁左右。现如今,本田重新将它推进市场,是否还能受到国内车友喜爱呢?

在众多摩托车品牌当中,老车换新上市是日本摩托车四大企业(雅马哈、铃木、川崎、本田)的一贯做法。而此次的本田CG125投入国内市场正式与五羊合力研发,应该是为了主打实用主义的摩托车用户。在外观设计上,这款车也是极大地传承了经典元素,一眼看过去就能把记忆拉回90年代,复古气息非常浓郁。

如果你是一位复古、改装爱好者,应该会非常喜欢这款车,即便后期不改装,这款车也看起来韵味十足。坐垫采用平直毛毛虫样式,同时油箱造型也非常传统,但在做工和质感方面有了很大提升。仪表部分则是采用了常规机械指针,并使用了那个年代比较流行的方形设计,功能全面、显示也非常清楚。

动力部分也是采用了本田的一款发动机,并配备了i-FI高效电喷供油系统,最大功率7.3Kw,参数表现虽然比较普通,但最高极速却能达到93km,对于日常所需还是可以满足的。如果你的用途只是为了日常通勤,同时还喜欢复古经典的车型,那么这款本田CG125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除此之外,它的油耗表现也非常经济,百公里低至1.8升。

车辆配置方面,全新的本田CG125也进行了提升,前轮采用直臂悬挂式减震,并全部采用了黑色涂装,质感非常出色。除此之外,还有前后辐条轮毂、磨砂黑一体式消音器,配合整体车身的配色,看起来很有质感。制动方面则是采用了常规鼓刹,配置不高,但对于一款125级别的实用主义复古街车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所需。

总的来说,在目前的小排量通勤摩托街车当中,售价七八千元的车型并不算多,尤其是像本田CG125这样经典,又有着复古韵味的车型。贴合实际用途,本田CG125可以满足日常所需,相反如果是收藏的话,这款车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毕竟承载着一代人的回忆。

最后,对于这款经典的本田复古街车CG125,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