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英朗二手多少钱(2017年二手英朗多少钱)

查博士每次听到的都是说美系二手车不值得买,一些人认为不能买美系车主要是因为美系车型相对费油,小毛病多,而且美系品牌二手车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凡事也有例外,像美系车中的紧凑型车如凯越、福克斯、科鲁兹,由于知名度高,市场保有量大,目前在二手市场还是比较好出手的。

美系车有什么优点

查博士觉得也不能就一棍子打死美系车。毕竟美系车的优点还是很多,除了操控和安全,外观不错,目前折扣也很多,性价比挺高。如果打算选一款车开个8年、10年的,而不是在3、5年就转手的话,美系车算是个不错的选择。小毛病会有,但核心的三大件还是经得起考验的。目前史上行驶里程最高的十款车中,就有行驶约160万公里1965年福特野马GT,约210万公里1983年林肯城市,以及约260万公里1963年普利茅斯Fury。

这些美系车值得入手

第一款:2018款福特蒙迪欧,1.5T自动,二手车市场价11万左右

福特蒙迪欧作为长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制造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不仅搭载多项创新科技,并在至臻品质、动力系统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

第二款:2018款别克英朗,1.3T自动,二手车市场价6万左右

美系紧凑级家用轿车代表,别克英朗基于通用欧洲研发中心开发的全球最新中级车平台打造,其前悬挂采用当前最流行的独立式麦弗逊悬架,后悬挂为装备有欧宝瓦特连杆的复合扭杆梁悬挂,这也是国内首次运用瓦特连杆设计,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动力同时加速更平顺。

第三款:2012款科帕奇,2.4L 四驱旗舰版,二手车市场价5万左右

搭载的是2.4L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时尚、性价比高,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有竞争力,家用非常合适,轻度越野完全没问题。驾驶位高,视野开阔可以带你去想去的远方。缺点就是有点费油,市区百公里12.5升左右,高速百公里10升左右。

第四款:2010款CTS,3.0L的V6发动机,二手车市场价8万左右

CTS在市场上的车源很少,很多人对它也不了解。但它的继任车型大家肯定都听说过——CT5,所以,CTS算是标准的B+级车!

CTS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有腔调”,是一款经典的美系豪华车!它棱角分明的外观,有着别具一格的内饰和3.0L的V6发动机,前置后驱的布局。无论是开起来还是看起来,都很有质感。作为当年的顶配车型,无钥匙进入/启动、座椅通风加热、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配置都有,甚至方向盘还是电动调节,以现在的眼光来看依然不落伍。

第五款:2016款锐界EcoBoost 245 四驱豪锐型 7座,市场价16万左右

福特锐界美系中型SUV标杆,该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245马力和最大350扭矩,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百公里10L左右。7座超大空间,操纵感非常好,一家出行简直妥妥的,

结束语

查博士觉得保值率可间接反映汽车品牌的产品力、认知度、美誉度等综合实力,也是消费者选车、购车与换车最重要的参考之一。其实美系车的保值率与德系日系相比是比较一般的,但美系车通常外观更有气场,性价比也非常高,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美系车也是消费者的选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