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季嘉宾(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季嘉宾名单)

谈及蔡少芬的名字,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不陌生。除了知道她说是《甄嬛传》中的“娘娘”之外,我们也还知道,她年轻的时候是港女星中的大美女,港姐出身的她有着绝美的身材跟五官,如今46岁却依旧风韵犹存。

前半生遇尽了坎坷的蔡少芬,后半生因为有了张晋的陪伴而苦尽甘来。都说女人婚姻幸福不幸福,都体现在了脸上,嫁给了爱情的蔡少芬,46岁的年纪,在幸福的婚姻中,依旧保持着一颗少女心跟一个年轻的外表。

特别是在《妻子的浪漫旅行4》(妻子4)的节目里头,生完三胎儿子的蔡少芬,状态恢复也超级迅速,录制第一期节目的时候还有些许的疲惫感,等我们看到最新一期节目后,蔡少芬却越发的少女,不需要操劳小孩子的她,跟张晋一起女星,似乎又回到了20多年前的那个少女的模样,穿上了校服惊艳了时光。

是的,在《妻子4》的节目中,46岁的蔡少芬,因为节目效果的需要,跟其他的妻子一样,换上了英伦风的校服造型。

日常生活中,当我们看到一个年过半百的女人穿校服的时候,肯定会说她是在装嫩。如果是网红的话, 大家会说她在博眼球。

可是46岁的蔡少芬,穿上了校服的那一瞬间,连小女生都会觉得佩服,在她的身上,哪里能感受到半点的46岁的老阿姨的气息呀?

特别是当她跟张晋站在一起,两人换上了校服,就像校园偶像剧一样,谁会联想到,他们都说是三个孩子的父母了呀。46岁的蔡少芬,真的嫁给了爱情,她的状态,连20+的女生都忍不住佩服跟惊叹。白色的衬衫加上百褶裙,还有一件宽松的西装外套。头发高高的扎起来之后,戴上一副黑框眼镜,俨然一副在校学生的打扮。看着两人的写真,不少网友都纷纷调侃要去跟校长打小报告,说两人早恋呢,这画面,又是给观众喂狗粮了。

不相信的话,我们来看一下当46岁的蔡少芬,遇到了26岁的吉娜的时候,那种同框的画面感吧。

20岁的年龄差距,如果是早点结婚的话,都可以说是母女了呢,可是46岁的蔡少芬,在比自己小20岁的吉娜面前,却丝毫不逊色,看着就跟同龄人差不多,这状态,是认真的吗?

细看站在一起的将跟蔡少芬,打扮成学生模样的蔡少芬,因为有自己的老公张晋的同行,她在节目中的表现更加活跃,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她的很欢乐。

46岁的年纪,穿着校服蹦蹦跳跳,不知道的人,这状态确定跟吉娜有差20岁吗?说10岁的话都有人嫌多吧?

近镜头看,46岁的蔡少芬,跟26岁的吉娜,两人不管是从身材还是从状态上来说,几乎都是没有多少的年龄差的,只要是看到的人都会忍不住怀疑,蔡少芬确定有比吉娜大20岁么?真的难以置信了。如果问不认识蔡少芬跟吉娜的网友,她们之间相差了多少岁,相信会有不少人误以为两人的年龄相差无几。

不得不说,好的爱情跟婚姻的力量真的很强大,蔡少芬遇到张晋,真的运气好好,如今46岁了,还能把生活过成童话,脸上保持着青春的笑容,这样的女人,你看得出来她有46岁吗?反正小编我“打si”,都不相信眼前这个少女感爆棚的女人,是个正在悄悄迈向50岁的女人。那种发自内心的年轻、美好的心态,让蔡少芬整个人看着年轻了十几岁,即便是跟小20岁的吉娜同款比美,也一点都不显老。

好了,以上就是全文的分享了,你看得出来蔡少芬有46岁吗?这一组的校服写真,有没有惊艳到你?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直接留言告诉小编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