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玻璃镀膜多少钱(汽车玻璃镀膜多少钱)

每个男人或是男孩都很喜欢汽车,这一点不分老少。刚买来的新车都会非常的爱惜 。

车上出现一点点脏东西都要立马擦干净,一丁点小刮痕也都心疼的不行。

实际上我们的车子每天在外风吹日晒,还时不时会“迎来”落叶枯枝、飞禽粪便的堆积,这些都无不破坏着车子的漆面。

为了保护小老婆的脸面,老司机们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便宜点就是去美容店打蜡,人工+材料每次200元左右,还有漆面抛光、封釉,每次600~1000元不等,一年下来的费用对于普通车主,的确是难以承受!

今天我们决定教大家一个操作简易,方便快捷,耐用持久,关键是非常省钱的办法那就是:—Astree传奇养车布。

一擦一抹旧车变新车,效果堪比镀膜

日常生活当中,我们的汽车漆面难免会被太阳暴晒,还有风吹雨打。

漆面的防护就很重要了,可以帮助车体阻绝大部分有害物质,例如紫外线、氧化物、酸雨等。

市面上的防护工艺,综合来看镀膜的效果是最好,但是镀膜价格就有点小贵了,操作起来难度也很大。

而传奇养车布就很便宜了,操作难度也不大。效果还和镀膜一样好,轻松养车一点烦恼都没有。

用传奇养车布擦过的车漆,不仅可以又亮又滑,还能疏水哦!

话不多说,下面我们进行测试看看效果怎么样?

擦完瞬间变光滑,扑克牌都立不住脚

如果你觉得是因为矿泉水重有惯性容易下滑,那我们接下来又做了另外的测试。

扑克牌可以说是很轻了吧?我们用传奇布擦过的右侧,扑克牌很快就滑下去了。

没有擦过的另一边扑克牌根本就掉不下去,依然稳稳当当的呆在车身上。

车漆变亮,光亮仪真实测量

从上面的光滑度测试也能明显看出,擦拭过后的地方车漆变得更亮了。

不过现在是一个大数据说话的时代,作为一个严谨的理工科死宅,拿出了我的光亮仪!

我们先来测试还没有用传奇养车布擦过的地方,可以看到目前的光亮度是54.4。

(未使用传奇养车布,亮度为54.4)

我们再来测试我们擦试过的右侧,可以看到明显高出很多,达到了122.5!

(使用传奇养车布擦拭过后达到122.5)

荷叶般防水能力,从此雨天也安全

我们把泥浆水重重的泼了上去,被传奇养车布擦过的地方脏水很快就留了下去,不留痕迹。

防水效果也很强哦,从此下雨天再也不用担心车会溅的满车的泥点子啦~

同样也可以保持后视镜的玻璃上哦,这样下雨天也会更安全,不用担心看不清路况的问题了。

高分子合成技术,填充不平整漆面防刮蹭

刚刚说了那么多,你可能要说这个看起来不就是块普通的布么?

那你就错了!这可不是一块普通的布。都能堪比镀膜了,那一定有它的过人之处!

之所以有这样的功效是因为,Astree传奇养车布的原理是微晶层防护,可以在擦拭后快速形成微晶层保护膜。

(友情提示:养车布含有液态微晶体,不能用水清洗。)

采用的是水性高分子合成技术,能够渗透到车身表面的车漆里。

填充修复不平的漆面,让车身更加光滑更加明亮。

所以这款传奇养车布还有一定的防刮蹭功能,擦试过的地方用打火机使劲划都没有痕迹。简直完美~

如果我们的车身不小心碰到了,出现了一些细小的划痕,那么传奇养车布我们就派上用场了。

听起来是不是很厉害,养车这件事情开始变得轻而易举了呢~

而且这些高分子合成的成分并不会对肌肤产生任何的伤害,我们用手就可以直接接触,安全无毒。

超轻松两步就搞定全程只需15分钟

综合以上来看,Astree传奇养车布可以帮你省下好几千的4S镀膜费,还能够节省时间。低成本好回报!

下面我们简单说下使用方法吧,超级好操作。就算是对汽车一窍不通的女孩子也能够轻松操作,可以给老公一个大大的惊喜哦~

第一步:先将车身用清水进行彻底的冲洗,然后用干布把漆面擦干净。(一定要冲洗干净擦干表面哦,不然养车布会变得超级脏~)

第二步:拆开我们的传奇养车布,擦拭干燥的汽车表面,直到光亮。

(为了对比使用的效果,我们只擦了一半。)

擦到哪里哪里亮,一块布可以养多台车

如此神奇的功效不仅仅可以用在车身漆面上面,还能够用到更多地方。

不论什么颜色的车都可以使用,而且,除了擦车漆面,其他地方也可以使用,擦哪哪亮。

还可以擦拭玻璃、大灯、后视镜、仪表盘、皮座等,整个车都可以使用。

还可以重复使用。如果没有保存好养车布导致变干发硬,在上面喷一些水让它变软就还可以继续使用。

1块布还可以擦拭3—4台车,超级实惠而且又很方便。

擦一次抵过洗十次车,使用一次可以保持三个月。轻轻松松在家就可以拥有专业级养护,简单又方便,实属广大爱车人士的必备!

在众筹上还获得了11174名消费者的支持,完成度达到407%,共筹到406617元。可以说非常受广大爱车人士的欢迎啦~

这样一款神奇的养车布还不购买在等什么呢? 现在粉丝福利价只需39元,超级值了